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4 00:59:0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紫微森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實在是 ~ 男生女生都叫寶貝~
這樣也不錯~ 親切嘛!
怎麼反而自己喜歡的人 卻開不了口阿?
真的是很..很好笑耶~
Tank..好棒^^ 早在他一出聲時 我就說要買他的專輯啦!!
穿越千年的眼淚~只有夢裡看的見~
給我你的愛 讓我牽著你去未來~

紫微森林~~ 好想去喔~~
這裡是個~看夜景的好場所~
比貓空更具代表性了~ 貓空阿貓空.. 你什麼時候打算還我阿~
紫微森林一年一度的螢火蟲季~要開始了...
好想牽著你 一起慢慢的走著~
多麼希望 所有的奢望都可以變成可能呢~!
4~6月... 的螢火蟲~~
一起上山尋找自己的夢吧~~
紫微阿紫微.. 好想看看那佇立的風車
隨風~ 微微的轉著~~
狐狸說~ 慶幸自己不是男生..
我承認.. 我對男生的確要求很多~
但是 ..是我男朋友 才感覺的到嘛..
狐狸~ 別怕~~^^ 嘿嘿~我不會對妳怎麼樣的啦~
寂寞的開著車~~ 盡頭在哪裡~~
(狐狸: 妳不準開車..不準喝咖啡..不準吃巧克力..)
>"< 這樣人生還有什麼樂趣嘛...
可是 我真的 是個危險人物~~ = =ll 我承認~!
好久沒穿高跟鞋了..
好久沒打扮自己了..
那天 穿上久違的高跟鞋 妝扮著自己..
發現自己平常有多.. 糟= =’’
可是 我不會改變~ 因為~..
因為.... 在這世界上 只有你能讓我改變
而你卻已經 不在了.....

台長: Sandy~水扁鴨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