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1 00:08:5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阿~請再多給我一點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 覺得 我們 沒有很適合
也許 我有些時候 想前進 可是 何時該前進?
我也想問問自己 何時該後退..?
神阿~請再多給我一點時間..<-- 狐狸說 晚點睡不就得了..
我的天阿 ..虧她想的到
明天要去她家看咒樂園..
我雖然看過了~ 但還是蠻想再看一次的~!!
考生不就是如此..? 可是我有想認真過嗎?
說好的 三年半後 你回臺灣 我是妳第一個要見的人
三年半後 我還會和你一起回到這個地方嗎
真的跟你有約定 有承諾..
我都會遵守~ 我還記得 那些話
我跟他 不適合 .. 我想沒有很適合吧
自然而然 就這樣 時間會一直的走
如果 開車會累 為什麼 還要開到舊金山去呢
我還記得 我們的約定~~
神阿 ~在這有限的生命裡
怎麼做 才是 最不浪費時間的?
讓我緩緩的停下腳步吧....
也許你才是最適合我的 不是嗎?
anyway..~ 就順其自然吧
不適合的東西 自己一定知道..
快不快樂 自己一定知道
愛不愛呢? 喜不喜歡呢?
我只知道 我靠近誰 誰會讓我臉紅又心跳~
感情的事 不必張揚 不必急於此刻..
我說~~ 我們 都要快點長大
好嗎?!

台長: Sandy~水扁鴨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