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1 22:15:3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了珍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忘了 珍惜 忘了回憶
一直記得 約定
不會忘記 你給的承諾
數星星的日子已經 不再

你說過 對於你 永遠是認真的..
再多 回憶 也讓我們 回不去從前
我說 對於你 幸福總是搭著悲傷混合

看著眼前的感動 望著從前的我們
你說 該怎麼 選擇
我說 該這樣 面對

安靜的畫面 看著你
靜下來 停止了舊有的微笑
我 勇敢 面對

我不懂 結局的意義
你牽起了 我所有的回憶..
我的心情 隨著 遇見你開始 ..
化學變化 隨著時間 又漸漸淡去..

我的模樣 隨著你.. 一浮一浮的波流
感情真的 很難放下
我想說....
我會等你..
但是... 我不敢 再告訴你..
我擔心.. 不止受傷一次的你 會再 流淚..
我....... 我真的 很想再抱抱你.
很想再仔細的摸著你的臉頰入睡..
很想再張大眼睛 看著你 熟睡後的稚氣模樣
我真的.. 很想你....
就算為自己 走過 為你笑過
最終... 我還是想待在你身旁
直到永遠..
Endless Story..

台長: Sandy~水扁鴨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