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7 01:35:4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漣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對你捨不得的人 是我
在我遠離你的那一天



深秋 古道 娓娓道來 離別
等待 歸來
前世 深秋的池塘 努力為你高歌
這樣的夢 等待多久




離情久日已復古 燃情依依上古道
千秋萬載噬深心 深思回憶不復迴
等待失心遺缺復 萬古落塵汲汲遠
無心成癡古人笑 笑落幕籬淚禁已

我說世界唯一的你 是不是還沒有忘記我
我是不是還存在一些些
一起開心一起傷心的我們
我說天氣好 就能看到滿空的星星
無數的光 照亮著夜空 而我卻什麼都再也看不到
孤單的地平線上 我們 開始
有一次 我們 交換呼吸..
那是種特別的感覺..
有一次 我們 忘了呼吸..
又過了多久以後...
我們學習一個人的空氣
海浪被天上的月亮影響 天空的藍被海水反映
海鷗還記得在夕照時徜徉天際
為什麼 唯一的你 卻這麼容易 忘了我....

台長: Sandy~水扁鴨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