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4 20:53:4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照顧自己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快認識你一個月了
起算點是 我們相見的那一天開始
要謝謝你很多事情
謝謝你的溫柔 謝謝你的自信
謝謝你的眼神 謝謝你的體溫

曾經 一度 我認為 我們 最多只能到這一步
真愛在遇見你的那一刻 彷彿悄悄來報到
我說 你太完美嗎? 也許完美的人很多
我說 我... 真的很喜歡你
專注的眼神 是我永遠忘不了的
可是 我有我的理想..
可是 我有我的難處

我很想你 可是我不能告訴你
雖然 我知道 我們很可能 很可能都在做一樣的事
一樣的想法 一樣的想念 甚至等待

真的捨不得就這樣輕易的再放開手
如果 我不喜歡你 我就不會這麼 難過
當我 喜歡一個人時 自由 是我給他最好的禮物
當我 喜歡你的時候 就算你要我們在一起
我也會容易說不..
一切 都只因為 我珍惜.....
我捨不得失去你 我怕失去你 我會難過的無法吃飯
會難過..真的
我想去個地方 那裡如果沒有你 你會快樂的
遇到我的人 從來都是以悲劇收場
一剎那 真的就夠我回味一輩子了^^
雖然 你也很想跟我繼續下去
我等你的話 ..等你的想法
一定要照顧好自己 這你懂吧?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你千萬千萬別再擔心 好嗎

台長: Sandy~水扁鴨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