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9 18:57:40| 人氣21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友網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弄要出國的簽呈, 要找會議報名費的價錢, 就去看我的信用卡帳單. 才注意到一個我已經好幾個月沒去的交友網站的費用. 到時回來報帳時, 希望秘書不會注意到. :p 也不知道我被這個網站自動扣繳多少次了, 因為我很少上去, 所以也很少被 "hit" 到. 在交友網站上, 通常有個搜尋選項是根據最後一次上站時間... 我的帳號是那種堆滿灰塵開始結蜘蛛網的那種. 當然就很少被人看到. 當然沒有在用, 趕快去把錢停掉, 還好, 離下次扣繳還有幾天. 而因為上去動一下, 沒多久就收到一封 email 有人表示興趣. 好笑的是, 兩個人來回幾次 email, 那個人要 MSN, Skype 或講電話, 而我不喜歡, 我情願慢慢 email. 我想這個就這樣吧.

忘了在那裡看到的, 現在在美國, 每八對結婚的新人, 有一對是在網路上認識的. 號稱網路最發達的台灣 不知道比例有多高? 我更有興趣的統計是, 一個人要在交友網站上多久才會認識到男女朋友? 要跟幾個人通訊,見面後? 我在兩個交友網站上放我的 profiles, 已經有一年半了, 有通訊息上一陣子的大概有十幾個吧? 真正見面的人, 不到五個吧. 其中一個是號稱全世界最大的交友網站, 那個我很久沒去了. 另一個是號稱台灣最大的交友網站, 去那裡就有點像在這裡寫 blog. 那裡我寫更瑣碎的事, 就是流水帳. 我還蠻喜歡那功能的. 不然久了我也會忘了去. 在那裡, 我的人氣始終很低, 平均兩,三個月收到一個比較有誠意的人的留言.

有時也會幻想自己編一個 profile -- 年紀小個兩歲, 學歷少一個.. 這樣的交友檔案是不是會得到多一點約會, 就為了約會而約會, 為的只是讓自己感覺像個女人. 穿上細肩帶洋裝, 擦上唇蜜, 噴點香水, 晚餐讓對方付帳, 再去看個電影. 瘋狂一點, 還可以來個一夜情. 只是自己明白, 自己不是這樣的人. 沒時間與精神去玩這種遊戲. 即始在可以匿名的網路上, 我還是選擇做自己.

台長: 快樂的轉圈圈
人氣(21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社交 |
此分類下一篇:小孩
此分類上一篇:參加讀書會 -- 如果你可以制定一條法律, 你會制定什麼?

catatonia
我看到你的新聞台名稱改成轉圈圈,深深感覺這是個有意思的說法/隱喻:P 對了,我七月十號回去,等我工作跟住家安頓好了再找你吃飯去.我八月初在台北有個會,看看到時候你有沒有空好了.
2007-06-20 03:24:01
暗夜裡的吸血鬼
哈哈. 你還真會聯想, 我想東西是很直接不大會轉彎的那種人. :p 純脆是我在冰上轉圈圈時很快樂. :D 不過我的 spin 還是很不大好. 還好還有很多其它轉圈圈的方法. ^_^ 轉圈圈真的是快樂的好方法.

好啊, 八月來台北記的要來找我. ^_^
2007-06-20 19:37:22
Johnny
做自己, 好好呀! 忠於自己, 生活自在, 妳的人生才意義呀!
真誠與信任才能交得好友.
2007-10-04 12:00: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