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9 17:19:46| 人氣3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ime to lose weight (閃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週末很有效率的解決很多事 -- 訂了結婚戒, 買了白紗, 也決訂了婚紗攝影公司與攝影時間. 因為我們自己買了白紗與禮服, 所以結婚當天的一白二晚完全用不著, 我們跟婚紗公司 negotiate 到一個好價錢 (JS 殺起價來很猛, 讓我非常崇拜). 因為我們要的攝影師檔期很滿, 剛好有對新人七月底要改時間, 我們就接那個時間. 整個拍婚紗的時間比我原本設想的提早了一個多月, 也就是我有更少的時間減肥! JS 是一直說他喜歡我肉肉的樣子, 可是我還是很落俗套的想當個瘦瘦美美的新娘. 除了沒有很鼓勵我減肥, JS 一直寵我讓我當一個漂亮的新娘, 讓我感覺好幸福. 接下來要努力減肥了.

台長: 快樂的轉圈圈
人氣(3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