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3 23:17:44| 人氣3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牛來幫忙耕耘的番茄園地 -- 婚紗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現在太忙, 都沒時間耕耘這個 blog... 牛看不下去, 決定幫忙耕耘. 以下由牛模仿番茄的語氣寫文章, 轉自 http://blog.roodo.com/kafka_hospital

==================================================

番茄最近忙,牛想說她大概沒有時間寫文章,所以這篇婚紗挑禮服心得是牛幫她寫的.不過因為牛的文筆比番茄的文筆差很多,所以仿作的不像請見諒.番茄,請繼續好好工作吧.

最近實驗室好多事情,我忙得差點都沒有時間準備婚紗的事情,還好婚紗公司的小姐都有打電話來提醒我們時間.今天晚上我們約好了攝影師跟禮服小姐,結果牛來接我的時候,臉色還是不好看.牛昨天沒有睡好,結果早上起床就跟我前幾天沒睡好一樣,整臉大便樣.果然夫妻住在一起久了,習慣都會越來越像.
後來簡單買了東西吃之後,就去挑禮服.坐在那邊等禮服小姐的時候,牛盯著我就開始笑起來,然後揮手叫我坐過去. ”幹麼啦!”我心底嘀咕著,不過還是坐到牛旁邊的位置上.果然,牛就趁機偷偷親了我一下(閃光大作).那個酷樣果然是裝的,牛本來就只會哞哞叫,哪會裝酷啊.
禮服小姐似乎是個主見很重的人,明明我已經告訴她我要怎樣的衣服了,可是她還是挑些她覺得很好,我覺得很糟糕的白紗.我試了將近十套白紗,只有一套覺得還可以,牛在沙發上看著Chasing Harry Winston, 一邊抬起頭看我的白紗模樣,他很酷地翹著腳坐在那邊,簡短地給我一些意見,如果不要別人聽懂,他就用英文講.有些我覺得很糟糕的白紗,他也就簡短地說:” 換一套吧.” 禮服小姐大概沒看過這個龜毛還會講英文的牛,所以後來每次換好白紗都會擔心地看看他.最後她沒招了,就說:”不然我帶你們自己直接去看婚紗區自己挑好了.”
我們正中下懷,這個婚紗小姐的品味我們不敢恭維,於是就自己挑婚紗去.這時候剛好攝影師來,我們就先跟她談好攝影的細節跟過程.
繼續挑禮服,因為是自己選,所以我們就一圈看完之後挑出了好些喜歡的衣服,婚紗小姐還是不死心地挑了一些晚禮服給我們,我跟牛說:”我現在好慶幸我們結婚宴會那天的白紗跟晚禮服已經自己買好了.”牛低聲地”哞哞”叫了兩聲.
後來挑晚禮服就比較簡單,我跟牛很快地在每次換完衣服的時候,交換眼神,最後達成協議的禮服,風格都不同,但都不是那個挑禮服小姐的建議.
選完禮服以後,牛開始恢復香香牛的作風,吵著要去吃宵夜.我們就去師大夜市吃東西,再沒多久就要拍照了,我看來要繼續減重,討厭的牛,他比去年我們剛認識的時候,已經少了十三四公斤了,現在真的是精實牛,看起來越來越帥了......

=====================================第二篇============================


昨天晚上給番茄看我代筆的婚紗心得,她很高興地笑到不停,我的牛尾巴也搖啊搖的.因為我想番茄最近的忙碌程度大概不會有空寫東西,我就繼續幫她寫,反正也是我自己的置入性行銷啊(問題是這是個獨買獨賣的市場,幹麼要做廣告啊??)
所以以下是另一篇仿寫偽文.

昨天挑完了禮服,今天是跟造型師約見面溝通,剛好牛照相那天要用的西裝今天也要去量身長.他很貼心地把時間約在造型師前面一點點,這樣我們就不用跑好幾次.真是頭聰明的牛啊!!
照相用的西裝一般都是黑白各一,我上次已經幫牛買一套黑色的西裝了,所以牛就說這次要穿白色的,那邊不用加價的白色西裝只有三種款式,牛就一一去試穿,白色西裝都比較透一點,這種炎熱的夏天牛也沒有穿內衣的習慣,所以穿了白襯衫就可以看見裡面精實的牛胸膛,試衣服的小姐一直稱讚牛的胸膛厚實,是穿西裝的天生體態,牛聽了非常高興,尾巴從西裝底下露出來搖啊搖的.
最後我們挑了一件燕尾服,牛穿著看起來就像是個魔術師,他一邊看著鏡子裡面的自己,一邊說到時候照相要不要再借個高帽子,裡面可以變出我們的大嘴牛跟小老虎,搞不好還有趴趴牛跟趴趴虎喔!

唉喲,他不用穿燕尾服就是魔術師了啦,如果牛不是魔術師,有誰能讓我嘴上變出那麼多笑容,心底添這麼多甜蜜? (閃光大作)
牛挑東西都不囉唆,所以我們順利在時間內完成量身挑禮服的動作,然後去跟我的造型師聊聊,這個造型師看起來比較靈光一些,也比昨天晚上那個禮服小姐聽得懂我要的感覺.這個溝通在很輕鬆的情況下結束了.
結束之後,牛又開始香香牛的本性,說要去逛夜市吃宵夜,我剛好也要找一些小首飾,所以我們就去通化夜市去,吃了很多東西,夜市裡面看到一個刮腳皮死肉的器械,我想到前兩天牛睡著之後我幫他修牛蹄的事情,於是買了一把西德進口,刀光藍白陰森的利刃.準備要把牛蹄上被柏肯鞋摩出來的厚厚的繭刮掉,牛不知道我的用意,或者低估了我的決心,只是微笑溫和地看著我,然後一臉疑惑看著他自己的蹄,”哞----~??”
回去家裡我就叫牛把鞋子脫掉去泡腳,然後拿出武器狠狠地刮牛蹄上的死皮,我刮啊刮,刮到最後手都痛了,牛只是反反覆覆地唱著我是香香牛,好像根本沒有感覺.我最後看著自己紅起來的指頭,酸到底的臂膀,終於很不甘心地放棄了. ”你皮太厚了啦!”我抱怨.
”因為我是香香牛啊!!”牛親親我的額頭.
我忽然想到之前看的Cosmed廣告裡面有個日本進口的去角質棒,我決定要去買回來對付牛蹄. 嘿嘿嘿.......

台長: 快樂的轉圈圈
人氣(3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