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3 10:57:56|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愛上壞壞的死神.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痛……一點一點的湧進。
  這一生冥過得夠苦了,而我……怎能這麼自私的傷害他?
  為什麼那哀傷的眸子竟強過親情、壓制自己對月的思念……心真的好痛好痛,痛到想放棄一切,難道?……他抓到一絲異樣的情愫……海音突然瞭解到一個他執意不肯面對的道理……
  他愛他!
  早在不知不覺中,無法自拔的愛上他了……而他一直以為他們擁有的只是肉體上的契合……有了這層認知海音猛地收回運轉至一半的異能。
  冥……我愛你……咳咳……
  「海潮音兒?不——」
  在闔眼之前他看見焦灼擔憂的臉龐,還來不及開口告訴他……海音就倒進閻冥的懷裡。
  「天吶!看我做了什麼事?我……不,不!」閻冥驚恐的一把抱起虛軟的身子直奔臥室。「拜託別嚇我,海潮音兒……我求求你,醒來,快醒來啊……我求你……你要找月就找吧,我不怪你了……求求你,張開眼好不好……我求求你啊……」
  閻冥急紅了眼,他無法忍受海音這樣靜靜的、毫無生氣的躺在床上,老天爺求求您將他還給我吧……
  他一口又一口的渡氣給海音,恨不得把全部的氣都給他,只求他清醒。


       *       *       *


  海音醒來的第一眼便看見他,一張極端疲憊的臉倚著椅背沈睡。
  連著一個禮拜他遊走於半夢半醒之間,掙脫不了夢境的層層禁錮,若不是靠閻冥渡氣救他或許他真的回不來了……
  想到這海音就害怕萬分,他怕會帶走深深的遺憾……「冥……」抬手摸他。
  「海潮音兒?」閻冥驚醒的跳離椅子握住他的手。「天……你真的醒了,感謝老天沒有帶走你……我不准你離開我,你是我的知不知道……海潮音兒,給我一個承諾求你給我一個承諾……說你不會離開我,這個世界若沒有你我不知道該如何的活下去……天吶!我好怕一個人獨活,真的好怕好怕……我不能失去你……如果你就這麼走了你叫我——」
  「我愛你。」
  半晌後,閻冥狠狠的摑自己一耳光。
  「你幹嘛!」海音掙扎的起床撫著他的臉頰掉眼淚。
  「我是不是在做夢……我……我好像聽到……你說……你……」閻冥連呼吸都不敢太大力。
  「笨蛋啦!」海音吻著大片瘀青的臉頰。「我愛你,冥……求求你別自虐了好不好?」因為不會死,閻冥常常用各種手段來折磨自己的身體,像是懲罰生命更像是對永恆在抗議。
  「真的?」顫抖的握緊他的手,希望透過掌心的熱度來證實。
  「很傷人耶……」海音笑著擦眼淚。
  閻冥不安的盯著他。
  「你說愛我,我就必須要接受,我說愛你,你卻不相信,這不傷人嗎?」
  「不……不,」閻冥緊緊的摟著他。「我要天天聽你說,一輩子只聽這一句承諾,其他我不愛聽的都不准說。」
  「霸道!」好溫暖的胸膛……屬於他的胸膛!海音貪心的咬一口想證明。
  「你?」閻冥摸摸胸口的齒痕盯著他看。
  「對不起……會痛是嗎?」輕輕的揉著那一輪黑影,好心疼他的體質。
  閻冥搖頭。
  「冥?你怎麼了?這樣不說話好可怕……」海音縮縮肩膀。
  「今天的喜悅太多了……我沒辦法一下消化……」
  海音不解的替他揉胸口。
  「你醒來了我好開心,你說你愛我這讓我好感動,而你咬我,讓我讓我……我沒辦法消化這麼多喜悅……」
  「等等!」海音拍他胸口一下。「拜託你清醒一點好不好!咬你也叫喜悅,有沒有搞錯?」
  閻冥認真的說:「這是你第一次在我身上留下記號,這代表我也是屬於你的,你說我能不開心嗎?海潮音兒。」他深情的落下一吻。
  呃!海音楞楞地的掉眼淚,他老是這樣讓閻冥的愛給嚇哭……
  「海潮音兒?怎麼了?是不是不舒服?來,快躺好……乖。」閻冥緊張的探探體溫。
  搖頭。「冥,我要你,抱我……」
  「你……剛醒來身體還很虛弱,」閻冥吞口口水強忍著。「等你休息夠了,我再讓你快樂好嗎?」
  「你不願意?」海音拉起他的手摸自己。
  哦,天……閻冥掙扎著。「我不想傷了你……乖,好好休息……」那隻毛毛手卻很自動的搓揉著還不自覺吻向紅梅,一下下就好……
  閻冥告誡自己,海潮音兒的身子尚未康復不可以!可是……老天!他怎麼好像好久好久沒有品嚐他了,感覺快渴死了?
  閻冥輕輕的來回舔吮期盼紅梅為他綻放,他的最後一絲理智強迫自己開口。「命令我停止……快命令我!」
  「給我,冥……」海音熱情的拱身回應主動挑逗他的慾望。
  「天……你這磨人的小妖精……」閻冥扒光所有障礙物,他用吻愛戀的膜拜每一寸神聖。
  海音學他舔他胸口上的突點輕輕咬住拉扯。
  「哦……」閻冥顫慄的抱緊他探手滑進幽穴撥弄,他沙啞的笑道:「我可愛的小妖精早為我準備好了?」抬臀讓自己的愛鞭深深的刺進幽穴。
  調整好位置。
  「冥,我可不可以這樣?」海音坐在他下小腹上雙腿緊緊的環扣住他的腰,輕輕扭動。
  閻冥倒抽一口氣。
  海音以為他不舒服準備抽身離開。
  閻冥一掌緊扣住纖腰咬牙嘶吼著。「不准離開!天吶……」他的雄壯正在高呼萬歲……


  .待續.

台長: 福山牛子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