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3 09:47:47|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壞壞的死神.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行!這裡是辦公室,而且……」
  閻冥睇一眼等他說下去。
  「今天早上已經做過了。」海音紅著臉吼出。
  「早上有早上的檢查方式,現在有現在的檢查必要!海潮音兒過來,讓我好好的愛你。」如披了羊皮的狼誘哄著。
  「不要!」
  「嗯?不乖哦。」
  「你出去啦……」
  閻冥輕挑的摸著自己的飽滿。「它是很想出來透透氣,只是你不配合罷了。」
  「你!」海音氣翻了眼,開始懷疑他是否禁慾了千年才會如此狂索。
  「小妖精……」
  「不准這樣喊我!」這個暱稱總讓他羞紅了臉。
  知道他想到什麼畫面,閻冥壞心的笑謔。「美麗的小妖精吶……快過來讓我安慰安慰你寂寞的芳心,悶壞自己我會心疼的。」
  「閉嘴!」快受不了他魔音穿腦似的低喃。
  「呵,真想把你扒得乾乾淨淨一絲不掛,品嚐你的甜美……我喜歡看你羞紅著臉讓我疼愛,更喜歡聽你因為滿足而狂野呼喊著……呵呵……」
  「夠了!夠了!」海音摀住耳朵,光聽到這些就讓他心跳莫名加快慾火高漲,他懊惱自己的反應幹嘛這麼直接。
  一掌截獲將他圈在懷裡,落下一個訊問的吻。「還躲?」
  無力的搖頭。
  閻冥讓他貼著玻璃帷幕自背後解釦。
  「不要……」海音驚慌的扭動。「外面的人會看到……」
  「這玻璃只看得出去看不進來,」知道背脊也是他敏感處之一,他輕輕的用舌尖劃過,吸吮。「我想要在陽光下愛你呵……」這語重心長的意念你懂嗎?海潮音兒……
  「嗚……」他拱起身體抗拒這種冷熱交替的折磨。
  胸腹貼在強力冷氣吹襲的冰涼玻璃上,背脊則讓一團火爐緊貼著廝磨,無法將這兩種極溫中和掉,他試著推離玻璃。「好難過……」
  「別動……」閻冥的寶貝在幽穴外遊蕩,他舔著白玉般的耳垂,喃喃細語:「我愛你,真的好愛好愛你……愛到心好痛,你懂嗎?海潮音兒……」
  「我……」
  「噓,聽我說就好,」他在柔細的肩膀上烙下齒痕。「長生不老或許是每個人的渴望但不包括我!那種長夜漫漫無盡的折磨真的好苦、好累,還好有你……否則我真的會瘋掉,雖然……找你、等你是一場漫無止境的夢所幸真的讓我找到你了,也許是老天可憐我吧,要你來安撫我這顆脆弱的心,我不敢要求你也愛我,但請你不要拒絕我的愛好嗎?只要讓我這樣好好的愛你就好了……」
  海音真的呆掉了,他是知道他愛他,可是他不知道他竟愛他愛得如此之深……不善表達感情的他當場轟然楞住,他想回應卻理不出適宜的對白,只能任他親吻愛撫而他也真情的回應。


       *       *       *


  『叩叩……』一隻熊掌敲擊桌面。
  抬眉丟一道疑問的眼神。
  「總經理你在想什麼?」
  「有事?」
  「難怪有人戲稱李氏皇朝是個快樂天堂呢……」
  挑眉問道:「我該負責?」
  「至少一半。」
  海音不以為然的搖頭。「那一半的責任太重了,你另外找人吧,總裁。」
  「最近頻頻失常的人是誰?」
  「有那件事讓我搞砸的?」不客氣的反問。
  「目前沒有,」雲心曖昧的提示。「頂多是帶壞風氣罷了。」
  沒話說真的沒話說。海音決定要好好的警告閻冥,別三番兩次的常往公司跑,害他沒辦法專心上班,看吧!老大都跳出來訓詞一番了。
  「你和冥醫師……」
  海音十指交叉窩進椅背。
  「很好?」雲心試著讓人聽起來不刺耳。
  依舊是瞅著他不吭一聲。
  「海……」
  「我們是情人。」
  明明早就猜出這是怎麼一回事,但聽當事人這麼冷淡的道出,雲心不能適應的瞪眼。
  「不能接受?」海音誤解的申辯。「這我能理解,畢竟公眾人物是沒有自己的隱私權,你不用擔心輿論的壓力,它不會成為李氏皇朝的笑話。」
  「你夠了沒!」這小子腦袋裡裝的到底是什麼?「這麼想當悲劇男主角?」
  海音搖搖食指糾正。「女主角。」
  「你!」雲心真想一拳擊斃他。
  「我只能給你這樣的承諾。」
  「誰要你的什麼鬼承諾!我要你開心就好,死呆子。」他怒不可遏的拍桌。
  呃?海音盯著兄長。「你不反對?」
  「我憑什麼要反對?」
  「我以為……」


  .待續.

台長: 福山牛子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