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3 10:52:50|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壞壞的死神.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怎麼……」知道?海音心頭毛毛的。
  「走,現在給我洗澡!」閻冥一把扛起他往浴室走。
  「你幹嘛?大白天的洗什麼澡啊……」他的雙腿在空中亂踢。
  「把他的味道洗掉,我不准你身上有別人的味道!」
  冥真的很可怕……海音是這麼想的,竟聞得出來是誰的味道!像狗?呵呵……
  「讓他吻了你很開心?」閻冥陰森森的問。
  海音搖頭。「只是想到你有一個狗鼻子就覺得好好玩……呵呵……」
  「所以你給我小心點,除了我以外不准讓人碰你!」閻冥生氣的申明。「我不介意為你多殺幾個人……」說到做到!
  「下手別太重。」
  明白對方所指何意,挑眉反問:「心疼?」
  海音點頭故意氣煞他,但也見好就收的叮嚀。「別忘了,你還有個『老爸』,他會傷心的。」
  「那就叫那老頭管好他兒子別來招惹我的人!」
  唉……這佔有慾讓人好甜……海音喜歡的抱住他。「小小的教訓就夠了……」
  「聽你的。」閻冥俯身自紅梅一路吻向寶貝。
  「冥……」海音驚訝的看他,二個小時前他們才歡愛過,現在他……又要了?
  「給我!你是我的……」他狂傲的逗弄幽穴。
  「霸道……」


       *       *       *


  李氏皇朝總裁辦公室。
  「真的要追去洛陽?」
  雲心鬱悒的掃一眼。
  「就算是到了那,不同的空間你們跟本就遇不到!」海音勸道。
  「我知道……」
  「那你還執意要去?」
  雲心奮力擊桌。「我沒有辦法只待在這裡等她回來,我沒有辦法……」這種等待快把他逼瘋了。
  「你去吧,公司就交給我……」也許事有轉機?但願……海音輕嘆著。
  「謝謝。」
  「有空就多逛逛李白的觀光景點。」
  雲心盯著他。
  「別逼我!雲,這只是僅能給你的提示……請你原諒。」
  他火爆的揪住海音,怒吼。「你明知道月在哪卻不告訴我……你去守著你見鬼的定律好了,滾!我不想再看到你……我會用我自己的力量找到她的!」一掌推開他。
  「你最好要有心理準備。」
  「什麼意思?」
  「或許是月自己不想回來……」海音狠狠的潑冷水。
  雲心慘白的靠進椅背,半晌,他溼潤而哀戚的眼眸中透著決心。「沒找到她,我是不會回來的。」
  「我……祝福你。」海音轉身離去。


       *       *       *


  閻冥面無表情的盯著前方。
  海音知道這樣做很過份,可是……
  「我曾要求你探索我的過往,可是你拒絕了。」
  海音慚愧的點頭。
  「現在卻要利用我?」
  「我……」
  「如果不怕我造假,就來吧!」彷彿在賭氣……
  呃?海音抬頭看著寒霜。「記憶怎能造假?」
  「我就能!」
  「為什麼?」他不懂。
  閻冥苦潮一笑。「我要給你的是『我』不是別人!而你不屑我的過往卻要從我身上探知答案,這叫我情何以堪?月為什麼沒有我的記憶?你知道嗎?就連你大哥以及那些曾經跟我一起生存在這個空間的人,為什麼都沒有我的記憶?你知道嗎?你知道嗎!」
  海音困窘的搖頭。
  「因為我殺掉他們的記憶……」
  「什麼?」海音咋舌。記憶怎能殺得掉?又不是失憶……
  「深度催眠術。」閻冥痛心的解釋。「每個地方我只能待十年……時間到了就必須走,因為每個人的外觀都在成長、老化,只有我不會改變……哼哼,唯有不停的搬家我才能過著群居生活假裝自己並不孤獨……在一種身份結束前我會對每個人下暗示,讓他們忘了一切有關我的記憶。除了你!」
  「為什麼……只有我例外?」
  「你真的不懂嗎?海潮音兒。」閻冥受傷的睇一眼。
  「我……」
  「來吧!我等你探索我創造出來的月……」
  那眸是深色的棕及藍……而原先璀璨的金銀光芒都褪的無影無蹤,看出閻冥的哀傷與絕望,海音仍抖著身子靠近,他輕輕抬手緩緩的握住他厚實的雙掌,瞬息間銀藍色的氣逐漸凝聚而成。


  .待續.

台長: 福山牛子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