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3 09:55:49|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壞壞的死神.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閻冥蹙眉。
  海音揉開他的眉頭。「我想這個家你會待很久,好歹也公關一下吧!」他不要他一生如此冷情。
  「你願意?」
  海音沒回答只貼上柔柔的唇。
  一場熱吻結束後,閻冥提醒著。「他以為你是我未來的老婆。」
  海音巧笑。「不是嗎?」
  閻冥脆弱的心又猛撞一下。
  「你……反悔了?……」海音受傷的掙脫他。
  「不!」將他推倒在地板上深情俯視著。「我愛你,海潮音兒。」
  「我想……要你……」
  啥?閻冥呼吸急促了起來,他顫慄的問:「你真的要我?」
  「還是……」海音羞澀的翻身欲離去。「算了……」
  「不,我要你……」
  一場妖精打架精彩上映。


       *       *       *


  閻冥焦躁不安的來回渡步惹得幫傭的紅姨笑裂了嘴。
  「阿冥,你真的很喜歡她哦……」
  「紅姨!」
  「別急,離吃飯還有一段時間,這麼沈不住氣,難看吶……」紅姨邊嘲笑邊擺碗筷。
  「那個超級大路癡一定又迷路了!」閻冥確定的說。
  閻院長笑道:「我那以冷靜稱著的兒子哪去了?」
  閻冥暗嘆。今夜……鐵定難過!
  閻輝佇立在二樓俯視挑高格局客廳裡的歡樂,他陰晴不定的表情只想破壞。
  「阿紅,開飯時間由妳決定。」
  紅姨明白的點頭。「放心!沒有我的同意,你們誰都不能吃飯!」
  「阿冥,陪我下盤棋如何?」閻院長提議。
  無心戀棧連輸了三盤後門鈴才輕輕的響起。
  閻院長一把拉住閻冥,斥道:「小子穩重點,別讓女方瞧扁了!阿紅。」命紅姨去應門。
  海音一臉愧疚的低頭道歉。「對不起……我迷路了,所以……」
  「笨蛋!」閻冥一手抬起俊顏狠狠的落吻。
  天吶……他怎會美得如此出塵,純中性的套裝將骨架襯得更纖細,飄逸的長髮隨意用條男性手帕輕攏著,哦!下腹又隱隱作痛了,真想不管一切的將他拖進房間好好的恩愛一番……
  「你不會打個電話進來問嗎?」
  「我以為很快就會找到你家了……」海音羞紅著臉掙脫。
  「你……」
  咳咳!閻院長殺風景的提醒。「我餓了。」所幸我不是個老古板…… 閻院長如此的想。
  「閻伯父您好。」海音禮貌的微笑,側頭忖思:怎好像在哪曾見過?
  「坐,吃飯。」
  一家人圍著餐桌聚餐是第一次,閻冥很不習慣的挾菜。
  「這漂亮寶貝怎麼稱呼?」
  呃?「他沒提?」
  閻院長輕笑搖頭。「他可保密咧!」
  海音瞪眼,問道:「為什麼沒先替我介紹一下?這樣很失禮你知不知道!」
  「我不知道該怎麼介紹。」
  海音隨之瞭解的微笑。「閻伯父您好,我叫海潮音,請您多多指教。」
  閻冥楞楞地看他。
  「你又幹嘛了?」海音反被閻冥嚇到。
  「我愛你,海潮音兒。」這隻色狼又想落吻。
  海音一把推開,尷尬的笑道:「閻伯父,這小子的家教有待改進哦!」
  「汗顏吶,讓你見笑了,阿音,你可別見怪哦,今天我已看了一整天這樣失常的阿冥……這可是很難得的哦。」老人一副打小報告的樣子。
  這是什麼狀況……海音笑著眨眼淚。
  「妳在哪工作?可曾去過馬爾地夫?」
  呃!他是你那個混蛋弟弟?海音抬眉訊問。
  閻冥無奈的點頭。
  「不好意思,目前是你哥哥在照顧我。」海音刻意隱藏真實身份。
  「哦!妳讓人包養?」
  剎時氣氛僵到最低點。
  海音將手掌貼放在閻冥握緊的拳頭上,安撫著巧笑反問:「你以為你真懂得包養的定義嗎?」
  「哼!」不過是一個被包養的女人!
  「這不是只是溫飽的問題而已,若沒有愛這一切只不過是一場交易罷了!而你大哥,他是真心的疼我、呵護我,以我的一切為依歸,你認為這與你所認知的包養是同等意義嗎?」海音厭惡他的無知。
  閻冥呆呆的盯著至愛。
  「妳……很特別。」閻輝冷道。
  閻院長則對閻冥輕道:「這『媳婦』我要定了,若是讓他跑了,我看你也不用回來了。」
  「他只屬於我!」閻冥哭笑不得的在海音的側腰上掐一把。
  你?海音用力的瞪一眼。
  「海小姐什麼時候回去?」紅姨問道。
  「看他囉。」
  「大哥,你就留阿音過夜吧!」
  閻冥蹙眉冷思。阿音?
  「閻伯父……」海音認為不應該忽略大家長的同意權。
  「自己決定吧……呵呵,我很開明的。」
  海音瞥一眼。是嗎?今天若是你女兒,我就不相信你會如此開明!哼哼!
  閻院長似乎也看出這意味,慘笑。「天下父母心吶……」
  「閻伯父?」海音似乎抓到一點什麼又不太明確的質疑。


  .待續.

台長: 福山牛子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