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2 12:37:38|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壞壞的死神.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閻冥則停止不動等待他的適應,他要海潮音兒完全的接納他,這是他的第一次該有個美好的回憶,低頭吻乾他的淚輕輕哄著。
  「乖,放輕鬆……把自己完全交給我好嗎?相信我,海潮音兒,我不會傷害你的……來,深呼吸……嗯,再呼一下,對……乖,就這樣。」他忍著本身熊熊的慾火執意要愛人先享受高潮。
  海音的身軀在他的挑逗下逐漸柔軟,閻冥則輕輕抽送愛鞭,慢慢加速、加重、加深……
  「哦……小妖精,我的小妖精……」他無法克制的急衝彷彿只有結為一體是唯一的使命,管他什麼天啊、地啊的,那又如何,就讓全世界一起淪陷吧……
  最後兩人共遊天堂一次又一次的欲罷不能。
  「有沒有弄痛你?」閻冥環抱著他吻著汗水淋漓的背。
  「現在說這個,不嫌太晚。」海音悶悶的回,有點氣自己的荒唐,竟然跟男人胡里胡塗的搞了起來,最糟糕的是,他居然也喜歡這種被愛的感覺……
  簡直荒唐透頂了!
  閻冥一把將他扳回面對自己。「你不開心?為什麼?」
  海音閉目不做答。
  「海潮音兒?」抬高他的下巴,審視。「我沒有滿足你是嗎?是不是覺得還不夠?那——」
  「別說了。」海音酡紅著臉躲開熊掌。
  「告訴我,我有義務讓你快樂的,還是我太粗魯了……傷了你?」
  「沒有。」
  「是沒有快樂?還是沒有滿足?」閻冥看出他的羞澀故意加重擔憂的語氣。
  「都不是……」
  「那是什麼?」
  海音瞪一眼。「別鬧了。」推開肉牆,他想下床沖澡洗盡一身曖昧的味道。
  「小心!」閻冥一把抱起他走向浴室。「我幫你洗。」憐惜他的腿軟更感到萬分驕傲。
  「不要。」海音擋住寶貝拒絕。
  「傻瓜,」閻冥將他放在大腿上坐好後便彎腰放水。「你的身體上都是我的味道、我的痕跡,現在才害羞?不嫌太晚。」他吻著略微腫脹的紅唇。
  海音在他高超的吻技下忍不住的喘氣。
  「別挑逗我,你會受不了的。」閻冥試試水溫帶著海音一起坐入浴缸,將他置於自己的前方替他輕攏著長髮。
  「我自己來就好了……」
  「可是我想洗鴛鴦浴嘛。」他愛憐的潑水幫他暖身,壓了二下洗髮精搓揉按摩起他的長髮,忍住想吻髮的意念,輕道:「好漂亮……」
  「你不會覺得它很可怕?」海音淡淡的問。
  「怎會?它是我見過的最美麗的顏色,我真的很開心擁有這樣舉世無雙的你,它真的好美好美呢。」指尖仍細心溫柔的按摩著。
  海音忍住激動。
  望著抽動下垂的肩閻冥嘆息。「海潮音兒,你是我的唯一,獨一無二的唯一,懂嗎?」
  「嗯……」點頭。
  「來。」扶著他的頭仰朝浴缸外輕輕的潑水沖洗泡沫。
  海音仰望看見他的用心、溫柔、愛憐以及呵護……一絲感動慢慢的填滿胸口,銀藍色的眸子透著水氣,他從小就渴望這種不分人種的接納……
  「不要這樣看著我,小心我會在這裡又要了你……」閻冥恐嚇著。
  啊?海音嚇著張口,閻冥忍不住的低首吻他。
  洗完澡閻冥仍舊執意抱他回床上,他拿條浴巾慎重的替他拭乾水珠。「想睡覺?還是想吃飯?」細心的擦乾每一絲銀藍。
  「睡飽了再吃……」海音忍不住打個哈欠。
  「好,不過以後在家裡只准穿那個。」飄一眼那件和式睡衣,他可愛死了那隱隱約約的風騷模樣……
  「呃?」打到一半的哈欠停住了。
  「裡面什麼都不能穿!」閻冥強調。
  「平常在臥室以外的地方也是這樣?」
  「沒錯!」
  這樣很奇怪耶……他沒說出口。
  「習慣就好。」像是看出一切似的閻冥輕道,拉起被單將他裹進自己的懷中,一手攬著他的頸,一手環著他的腰,一腳橫勾著他,海音等於整個人都被他緊緊的包住,面對面。
  哼……霸道……
  閻冥盯著睡顏愛憐的親吻。這幸福是否來得太早?為何好沒有安全感!
  難道是因為……
  海潮音兒自始至終都沒有喊過我的名字?……
  不管!閻冥緊緊的擁著他。
  就算是強迫好了至少還擁有你的人……


  .待續.

台長: 福山牛子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