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7 01:19:00|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個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堂本剛是一個個體。




可惜這個事實經常被忽略。

剛有第二次solo con,在我個人的理解看來,這是必然的事。
我不擔心這個團體以後的變化,"為什麼…"之類的話我以前已經講過,這裡沒必要再重覆。

在各個推波助瀾的愛愛論調下,他們已經是不被接受分開的團體了。
注意,我用的詞是“不被接受”,而不是“不能”。

之前我還看過一個反對剛留鬍子的說法,竟然是說─
「公主怎麼可以留鬍子!有鬍子就不像公主了啦~~~」
真是看得我啼笑皆非,冷汗直流。

留鬍子真醜?真不像剛?

…那真是遺憾。我非常喜歡剛的鬍子。

真的有那麼難看嗎?還是因為大家都說難看、妳也才跟著覺得難看呢?

妳啊,妳的觀感是不是被影響了?

待在fans圈愈久,愈來愈覺得要訓練獨立思考或許很難(苦笑)


如果堂本剛確定要在藝能界奮鬥,solo勢必是一條不能不面對的路,他不可能永遠背著KinKi Kids的名義。現在,向著這條路勇於邁進的他,讓我很想替他鼓勵。



台長: JOYCE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