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7 01:31:13|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商品結合的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在便利商店看到光一的可樂上架,雖然我本身不喝可樂,還是買了^^;;
不過,因為不喝可樂,還是忍不住會想“假如是別的飲料那就更好”這之類的事(笑)。
幸好光一喜歡可樂,所以代言起來會很高興。萬一是我的話就完全沒辦法,對著不喜歡的東西還要做出喜歡的樣子,不如掐死我算了。
藝人也真的很辛苦,不見得所有代言的東西都會喜歡吧?如果喜歡那是最好不過,若不喜歡卻又要拿著到處出現……就很難做吧。

雖然我極不願意這樣講,但是K兩人本身就是一項商品,以做廣告過來人的經驗來看我對這類事情特別敏感。他們的種種演出,到處都看得到“贊助廠商”的名字。

同樣性質的商品,若是自己喜歡藝人代言的就會去買那樣,喜好變成跟著他們在走,那萬一是不喜歡的呢?不喜歡的又怎麼辦?──在fans的理解範圍內,是只有「喜不喜歡的藝人」;沒有「喜不喜歡的商品」這回事的。

妳有沒有想過,雜誌上看來看去幾乎千篇一律的笑臉,也是行銷手段之一呢?
穿的是贊助廠商的漂亮衣服、腳上套的是贊助廠商的全新鞋子、再應攝影師要求擺個大家都喜歡看的POSE。要是不這麼做,雜誌賣不出去就沒有錢賺,這是很現實的問題。

演唱會唱個不停、連續劇拍個不停,妳在哀叫著喜多川愛搶錢,這其實也不能怪人家老爺爺啊(噗)。以現在這個明星產業化的時代來講,不爭取多一點曝光率,是不行的。
他怕他們一個不小心、新鮮感不見───妳也就跟著不見。

藝人和商品,是魚幫水、水幫魚,兩者間存在著切不斷的連繫。我常看日本一些藝能週刊,會看到一些報導,例如K氏和N君的婚姻明明已經名存實亡,但卻為了代言形象不得不繼續維持下去…這之類的事。(現在K氏和N君已經離婚了。想當年,我還覺得他們的愛情很令人羨慕……淚)

這樣與商品結合的人生,是幸還是不幸呢?


台長: JOYCE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