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1 23:54:17|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井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イノッチ がんばれ!
小井加油

------------------------------------------------------------

校瘋的節目裡報導了小井高校受驗合格的經過。
因為有類似的心境感同身受,所以我看的時候,既難過,又感動。

尤其聽到他說「已經不是努力或不努力的問題了,要有堅強的意志才行…」

大概只有曾經休學過一段長時間,又決定重回學校的人,才能體會他到底是怎樣的心情吧?
所以這集節目…竟使我看得熱淚盈眶。

如果當初有念完的話,現在我念的應該是研究所才對。

井之原當初在J-eleven的時候,曾被問過覺得自己為什麼會被選進傑尼斯。
他的回答竟然是:大概因為我會後空翻吧。
…這當然是搞笑的答案,一直以來他也是有如開心果一樣的存在,可是其實,我認為他是很認真的人。
跟搞笑的形象不一樣,他其實是非常認真的人。

看到這樣的他,讓我很想對他說:
「イノッチ がんばれ!」




本來對感謝之歌並沒有什麼感覺
但現在聽了很感動
---------------------------------------------------
感謝之歌(節錄翻譯)
花剛剛發芽的姿態 逐漸改變的街道
我一直沒有去留意 沒有多餘的心力去關心
我是有點疲倦了吧?
因為你的存在 我被拯救了

感謝的言語 現在 悄悄地包圍了我們
只是一個細微的事 卻讓我發現了喔

只是相交一致的視線 只是說話的聲音
都讓我由衷感謝 可以活在今天
最重要的 是你的笑容

不管幾年過去 也想向你說聲謝謝
一定不會改變的 今天 我記住了
(後略)
---------------------------------------------------




台長: JOYCE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