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7 01:17:40| 人氣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色老頭和純情小綿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喂…人家不是偶像雙人組嗎╮╯口╰╭)



託朋友的福,我終於看了不少kk同人誌,這些之前我實在不太看的(真失禮。不過那是我個人問題,我一看到裡面寫“光一怎樣……剛怎樣…”~~不曉得為什麼腦神經就會短路…)

借人來想像我都OK啦。只是,寫到光一和剛在演唱會後………現在的我想法就-__-||||。對不起,我太實際了。

還有,我要自首一件蠻沒用的事,雖然我看過H文,可是……用某K兩人當男主角的激烈床戲我就沒有勇氣看,以前也在網上看過,但我會把文章貼到word裡用 [替代] 把兩人的名字換掉(每次都這樣),不知道為什麼,很無能(苦笑)…也許是從小朋友(?)時就看著他們直到現在,腦筋難以轉換吧?^^;;

有時我會蠻慶幸,我在成為kk fans之後才接觸到BL,最迷BL的時候都在瘋漫畫,對我來說這兩樣是分開的,所以很多時候大多都保持清醒(??)狀態,不會硬把BL的邏輯套到他們身上去。當然,爆走時期也曾經有過,不過那都已經是遙遠的從前了(汗)……。雖然現在的我能把現實和幻想分得很開,不過就腐女子的血液來講,確實也會希望幻想變成現實,不管以什麼形式都好…(喂喂喂…)

色老頭和純情小綿羊,這是這兩人給人的既定印象吧?(笑)在同人界也確實是王道。我看了十個故事,九個這樣寫。

想到我寫過的Purity.......(抖)





(躲到山上去)



台長: JOYCE
人氣(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