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3 22:49:4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真不懂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就這樣的走進去了~~我真的不懂你ㄟ
這樣子我之前為你的抱不平到底是怎樣的意思呢?
一個想擺脫對方十幾年了,一個是整天抱怨對方的種種不好~~彼此對對方不順眼
生活的也不開心~~或者種種好多的不開心
為什麼可以這麻輕易的走在一起~~又說給對方一次機會~~那之前為什麼又要不開心呢?
又要離家出走,又要................
我真的不懂妳們到底在想什麼,這樣我的為你想為你的抱不平是為了什麼呢?
而妳們現在是真心的想和對方過一生嗎?又或著遇到不開心的是就要離開了呢?是這樣子的嗎?線再是妳們一家三口開心的日子,說真的我實在沒辦法參與,我現在沒辦法,而你也不要再跟我說有關於他的事了,以後的我或許會變好,但現在的我沒辦法

台長: 獨特的小眼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