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7 15:49:43|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很簡單~~陶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很簡單~~~~~~~~
忘了是怎麻開始~~也許就是對你有一種感覺
忽然間發現自己~~已深深愛上你真的很簡單

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喔~~
沒有後悔為愛日夜去跟隨~~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喔~~

I LOVE U 無法不愛你 BABY 說你也愛我 嗚
I LOVE U 永遠不願意 BABY 失去你

不可能更快樂~~只要能在一起 做什麼都可以
雖然世界變個不停 用最真誠的心~~讓愛變得簡單(((讓愛變的簡單)))

I LOVE U 一直在這裡 BABY 一直在愛你 嗚 YA~~
I LOVE U (YES I DO) 永遠不放棄 這愛你的權利
如果你還有一些困惑 oh NO 貼著我的心傾聽
聽我說著 愛你(YES I DO)

I LOVE U 喔(YES I DO)一直在這裡 BABY OH YA~~
一直在愛你 喔~~ 
I LOVE U 永遠都不放棄~~這愛你的權利

筆於2004/12/07 15:27
真的很喜歡這首歌~~所以po在上面,希望我喜歡的人都能過得幸福
小黑豬~婉婷~游豬~~象寶寶~牛阿米~麵包乃先~我媽~我弟~我妹~我阿姨~
還有好多人~~希望大家加油努力爭取幸福吧

台長: 獨特的小眼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