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8 17:49:43|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離=解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變成單親小孩了,沒有感傷沒有害怕的我聽到了這個讓我沒有意外的消息,可是卻害哭了我最小的弟弟~~宗偉,聽到我表妹述說的她害怕的哭了起來,有種想馬上衝回去的感覺,也讓我有種想上火的跟我老爸幹架,畢竟這一切在我的認為來講是他所犯不可挽回的錯誤,害我門家沒有了幸福,害媽媽餵他苦了二十幾年,害弟弟從小時候就沒有過的比我還要好,在我的認知上,或許我門也有錯吧!但這一切到底是誰造成的呢?連我以前跟他好到不行的女兒,居然三天再家也講不上一句話,更扯的是,也有三天再家見不上一面的,我常想以前那個常在我門面前跟媽媽打情罵俏的,還有晚上還買宵夜給我門吃,假日晚上會帶我們從台南到高雄六合旗津吃東西,還有三不午時的帶我門出去玩的,還有好多好多的回憶,那個讓我覺得好到不行的爸爸到底上哪兒去了,難道是現實害了我門這個樣子嗎?還是這是夫妻會歷經的過程呢?說真的我好想念宗偉和那個我以前的好爸爸還有我以前常吵架的妹妹外加管我管的很嚴的媽媽,因為我絕得親人的情感是無價的,比我的好麻吉也比不上的情感,我常想為什麼一佳人為何要搞成這個樣子,幸福一點不好嗎?說真的我一點也不喜歡這種關係,真的好不喜歡,我也覺得我沒有這麼堅強
我還記得老爸想要帶我門一家人去婚紗店拍全家福ㄟ,為什麼還沒完成就分開了,我們好像連一家全家福兆都沒有ㄟ,從小到大我一直覺得我門家庭最幸福了,沒想到結果卻是這樣子,這該說什麼呢?現在沒有眼淚了,我只希望我遠離這一切,快樂的做我自己,只想快樂的跟媽媽,妹妹,弟弟安穩的住在一間小房間,快樂的長大,對我來說這就是莫大的幸福了

台長: 獨特的小眼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