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1 17:49:43|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啊~~~~將來~~~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天啊~~~~高雄變天了啊!變的好冷喔!早上上班家晚上下班都要穿後外套了才能棟的吊,該不會高雄變了吧!一向是以髒和熱為出名的高雄居然變冷了,讓我有點不能自己的哈楸哈楸了,想想實習數也只剩2個月有幾十天就要結束了,除了對公司學姐和同事的捨不得,還有我的錢好像存的不足(我想就算一個月存了20000快也不夠吧!)唉!我的大學生活就在打工和渺茫中度過了,我想也只有實習那6個月我才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吧!知道自己在為我的和我家的經濟作打拼還有我自己的出國費用打拼,想想自己這6個月除了去台北一遊之外,好想沒有再位自己花一筆大錢孝敬我自己ㄟ(除了吃飯不算喔),不過我相信我以後應該會賺很多錢吧!還就學貸款還有我家人的所有開銷外加我老爸所有欠的債務喔!也許還有很多錢可以買房子和車子喔!要是我做到這樣子的話,我想我對我的家人也有所交代了,畢竟我是她們的女兒,卻沒有做到什麼,想想最近高雄的天氣這麼冷,真的還蠻想獨女在外打拼的滄桑ㄟ!阿~~~~~~~~~我真的好想回家喔

台長: 獨特的小眼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