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1 18:49:43|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 原來是這麼個模樣
近在眼前卻不一定能夠一眼看穿
過往四處探訪卻總是徒勞而返
只一秒你就輕易的攻入我心上
該怎麼形容我此刻的感想
如果你瞭解我過往的渴望
當過盡了千帆你還在身旁
彷彿是一道曙光
你怎麼知道我還等待情感
當所有人以為我喜歡孤單
是你敲我的門再把我點亮
你是我心中一句驚歎
我 原來比希望更希望
在生命中有個同伴把心事都交換
際遇一面海洋 孤單總隨著我飄蕩
是不是你就是我的唯一的希望
~~~~最近對這首歌有莫名的喜愛,不知道為什麼對他就無法抗拒,在人的一生當中,會遇到很多不同的人會體驗不同的事情,可是一過了這個階段也許他已不在你身旁或許你以後也不會在經歷這樣的事情,在若干年後當想起這段往事心裡還是會有甜甜的感覺吧!可是這種感覺也許會悲傷但也是值得回味的吧

台長: 獨特的小眼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