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6 01:49:41|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獨自一個人在英文自學中心聽英文,也聽到了一首我喜歡的歌之ㄧ『走過風雨』是瑪麗亞凱莉的受傷過後的成名曲,那張賣的是她那時候最好的一張,他的歌詞很有感覺,不能說算是愛情,算是一首激勵性的歌詞,結果我一聽完這首歌時,也許是最近的一些事吧!或者是之前的一些事,我哭的好慘,那首歌真的很好聽,歌詞也好棒,可是也許有慘雜著一些歌曲的優美吧!所以不知不覺就留下眼淚了,最近也好像有一些事,可是我也不太確定到底是怎麼樣,我自己好像也在胡思亂想,想一堆對自己一點也沒幫助的事,結果就自己難過起來了,這樣的個性其實自己也不喜歡,可是就會自己胡思亂想,我現在只希望時間能把這些不愉快給沖散掉,讓自己快樂的去迎接實習的到來,希望半年我還是快樂的小眼睛,不會再為了瑣碎自己自己難過了起來,

台長: 獨特的小眼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