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30 15:05:57|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葉子屬於完全變態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全然陌生的地方醒來那一瞬間我完全不明白此刻身在何處

當輕輕的敲門聲響起,我才閉了閉有點酸澀的眼睛

昨晚又忘了把隱型眼鏡拔下來了...

「come in」

說完話以後卻遲遲沒有人推門進來,我翻身坐起

檢查了下身上穿的衣服,白色的大開領T恤睡了一晚已經皺的看不出原樣了

打開門,外面一個黑人小女孩?或男孩實在看不出性別估且當她是小女孩了

「Bonjour」我微彎低了身子,視線和她平視

小女孩嘴裏卻吐出一串語速很快的土語

明顯我不明白她,她亦不明白我

突然想起某個很冷的冬天,我窩在葉子的被子裏昏昏欲睡

而他正把我冰涼的腳放在他溫暖的肚子上

我曾經很不明白,為什麼那麼讓人感到冰涼疏離的他

身上卻那麼的溫暖,讓我想要親近

當時的葉子肚皮上放著我的腳

而他卻在和一隻螞蟻溝通著糖份過多導致糖尿病的機率

我覺得他是瘋子很不正常....

此時我卻很像那隻不明白話的螞蟻一樣

安靜的和小女孩對視

最後她舉了舉手上木質地的碗手往嘴的地方指了指

看起來...這是我的早餐了

肢體語言真的是世界零距離最好的寫照

捧著碗,我坐在床上晃著雙腳

吞了一口早餐,仔細分辨卻無奈何不似我吃過的任何一種食物

口感糊爛有絲絲澱粉類的甜味

我有點想讓你嚐嚐這樣的食物....





台長: 依存症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