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9 00:23:45|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二首歌之四:起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起床
作詞:王裕宗 作曲:品冠 編曲:品冠 演唱:品冠

走在異鄉陌生的夜裡 一個人淋著孤獨的細雨
沒有你的城市 這特別冷的冬季
抱著思念沉沉的睡去 隔天醒來第一件事情
就是好好想你 在心裡寫信給你

我曾經多麼幸運 因為有你 抱著你 輕輕說我愛你
靜靜聽你 輕柔呼吸 離我好近好近
多希望明天睡醒 身邊有你 依舊留在我的懷抱裡
不曾離去 是我作了夢而已

你沒有離去 是我作了夢而已
====================================================

下雨我清晨,空氣中帶點淡淡的雨水味道
是我最喜歡的清晨,躺在床上我閉著眼
清醒但是恍惚,有時候我想要在醒來時看到身邊
有一個睡得很安穩的男人
如果世上真的有幸福值得追求或者有這種東西的話
我想,那一刻應該就是了吧!

一個下雨的清晨,身邊的男人呼吸規律睡得很沉、很甜
床邊有一隻懶狗,枕頭邊是一隻也睡得很沉的貓咪
有時候生活真的就像一幅一幅的畫
清晰的在腦中浮現……彷若置身事外
又好像在畫裏,那種感覺很微妙很難以形容

一個很靜的清晨,我躺在有鯨魚的床上
呆呆的什麼也不想,只是享受雨聲滴答滴答
記得念書的時候我最喜歡在下雨的天氣裏
靠著窗偷偷的睡覺,到現在我仍然記得那種感覺
涼涼的老師的聲音平平的沒有高低起伏
那是我年少時最悠閒最晃盪的時光
我不像別人記得任何浪漫的時光
可是我卻擁有這種平實的記憶

就好像喜歡明星花露水勝過任何名牌香水
老媽從前是理髮師,睡午覺時我常能聞到老媽身上
那種淡淡的花露水香味
對我來說那就是童年的記憶,那種淡淡有點刺鼻的香味

我在雨天的早上,和自己的夢想同眠
雨聲滴答,我的夢也滴答滴答……

~~多希望明天睡醒 身邊有你 

依舊留在我的懷抱裡~~

~~不曾離去 是我作了夢而已~~








台長: 依存症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