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2 16:03:07|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私信。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叔叔:
平安!忍不住又提筆寫信給你,猜想你還在海上漂搖著吧!保重阿!
很多事情想告訴你,又不知從何說起。我過得並不是很好,工作、家裡一直有紛擾,現實環境和我自己的理想不斷地衝突,似乎永遠找不到一個平衡點。也不想不願告訴你太多,因為害怕又會依賴你,發生不好的事。上回談到海洋,喜歡海是因為它讓我安心,曾經有人像它。
現在唯一能讓我傾吐所有的,大概只剩下淑華了吧,只是她的問題更多,生活也比我更忙碌。你說人長大了,總該要為自己負責。我也想堅強更想理智成熟些,我也試著努力去做了,不過我究竟能強壯到怎樣的地步呢?似乎得到的效果,總是適得其反,武裝之後更容易被打倒。每每遊走於生與死的邊緣,堅持下去的理由還是繼續堅強繼續武裝。
好憂鬱灰暗的色調不是?這個又髒又臭的心情垃圾你消化的了嗎?或許我真的不該跟你說的,你也有你自己的問題,自己的人生要面對,不該再依賴你的,我們都知道你已不是你而我已不是我,也就是因為這樣,有時候我真希望你不再出現,寧願以自己的方式懷念以前的als。
垃圾就丟到這了,明天太陽一出來,我又要準備和現實挑戰了,而你可能還要面對長官的白眼吧!
就要想不起你的樣子,記不清你的聲音了,你說你胖了,希望不是大胖子。
2001‧11‧28 03:25

台長: 隱藏的祝福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迷霧時期 |
此分類下一篇:。私信。5
此分類上一篇:。私信。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