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0 12:42:21| 人氣3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段對話,一段過去的矇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漂亮:粉晚了ㄋㄟ,還沒睡喔,小心真的暴肝歐

微醺鸚鵡:我可是睡到23:30才爬起來...睡不著...

愛漂亮:上班族還能這樣搞阿

微醺鸚鵡:白天很累...回來倒頭就睡...之前還跟財爺先聊一下...

微醺鸚鵡:他為啥要驗血呀??

愛漂亮:是喔~~

愛漂亮:???

愛漂亮:誰去驗血?

微醺鸚鵡:嗯....我想起來了...他是去捐血...順便驗驗.......

微醺鸚鵡:財爺

微醺鸚鵡:那妳怎麼還沒睡??

愛漂亮:那他的血正常嗎?

愛漂亮:為了陪在大度山加班的男友

微醺鸚鵡:什麼值偏高.........記不起來

微醺鸚鵡:大度山??

愛漂亮:那他的血還能給別人用嗎?

微醺鸚鵡:為什麼不行...

微醺鸚鵡:怎麼陪??

愛漂亮:什麼什麼值偏高代表不是很正常阿:(

愛漂亮:就這樣陪囉,精神與他同在

微醺鸚鵡:愛情...真偉大...呵呵......

愛漂亮:他們很可憐說,一天到晚被上級催資料,被營長狗幹.還要常常加班有時
候我也頗擔心他的身體狀況

微醺鸚鵡:這在部隊是常態...我也這樣過...

愛漂亮:叫他早些睡又有做不完的事

微醺鸚鵡:尤其是操演前後...

愛漂亮:一點都不人道

愛漂亮:難怪你不願意在呆下去

微醺鸚鵡:至於他們這種掛蝴蝶的...是繁瑣又沒用的行政業務較多吧....

愛漂亮:賓果

微醺鸚鵡:我之前那種單位還好...因為封閉(船)...所以主要是看主官如何...

愛漂亮:不然就是同樣的東西一弄再弄,一點效率也沒有

微醺鸚鵡:偏偏遇上4任艦長...3個都很OOXX...

愛漂亮:不會上級一通電話所有的人就是一陣大動作嗎??

微醺鸚鵡:這就是國軍....

微醺鸚鵡:人治的色彩非常濃厚....

微醺鸚鵡:他們陸軍的話...大概是處理申訴案件會比較忙吧...雞飛狗跳...

愛漂亮:呵呵,上禮拜一個軍官被營長罵到憂鬱症病發,不假離營4天,我男友找 他找到翻掉,連假都不能休了

微醺鸚鵡:現在的兵...很難帶的...

微醺鸚鵡:這種人...不定時炸彈呀....

微醺鸚鵡:亂...

愛漂亮:早早退伍才是

微醺鸚鵡:改得亂七八糟...學解放軍有何屁用??還二砲部隊咧....

愛漂亮:呵呵~

微醺鸚鵡:男友還欠國家幾年??

愛漂亮:3年多吧,算4年好了

微醺鸚鵡:真久...該不會因此拖累你倆的好事吧??

愛漂亮:不會啦

愛漂亮:反正你這包紅包我是收定了

微醺鸚鵡:那就是快了?

愛漂亮:一年內

微醺鸚鵡:嗯...用寄的行不行??要不帳號給我....

愛漂亮:為什麼???

微醺鸚鵡:一年內...那細節應該有在計畫了.................... 將來住哪??

愛漂亮:我好像還握有三道金牌...

微醺鸚鵡:褪色了吧...

微醺鸚鵡:哈哈...

愛漂亮:ㄘㄟ

微醺鸚鵡:等你們決定好再說吧...

微醺鸚鵡:我只能處理眼前的事.....其它的東西無能為力....

愛漂亮:那倒是,你也要加油

微醺鸚鵡:我??死個性再不改...大概要獨身到終老一生囉....

愛漂亮:我的幸福到手,希望你也是甜甜秘密的,太陽

微醺鸚鵡:不過一個人好像也沒壞處...

愛漂亮:甜甜蜜蜜

微醺鸚鵡:自由自在...

愛漂亮:恩,依個人情況囉,我需要有人在身邊陪伴,也期待我的朋友們也像我一 樣有個照顧他的另一半,當然研究室那些瘋子也有抱不婚主義者,那麼也 是祝福他能過的自在又豐富

愛漂亮:so~~~嗯....

微醺鸚鵡:呵呵...幸福又可愛的小女人...

愛漂亮:三道金牌還是在有效時限內,哈哈哈

微醺鸚鵡:妳啥時講過有效期限了??

微醺鸚鵡:奸詐...

愛漂亮:沒講過代表永久有效!!!

愛漂亮:永久有效

愛漂亮:別賴皮喔

愛漂亮:當初你可是信誓旦旦滴呦

微醺鸚鵡:天底下沒啥事是永久有效滴...

微醺鸚鵡:感情便是...

微醺鸚鵡:誓言??真好笑...

愛漂亮:幹嘛這樣說

微醺鸚鵡:我是在陳述事實...

愛漂亮:你是在摧毀我對感情的信心

微醺鸚鵡:白紙黑字的東西都無效了...何況口頭承諾??

微醺鸚鵡:所以妳要投入...我也只能祝福妳...

愛漂亮:你永遠都是這樣........

微醺鸚鵡:要堅持...別後悔...

微醺鸚鵡:我向來是這樣的...不是嗎??

愛漂亮:只是以為...人事變遷,你也會有所不同

微醺鸚鵡:某些部份變了...但根本的我未變...

微醺鸚鵡:在我眼裡...妳也沒變呀..

愛漂亮:我知道你會祝福我,我也未曾後悔,純粹只是希望你也過得好,過得快樂

愛漂亮:ㄛ~~真的嗎??

微醺鸚鵡:目前還不錯就是...謝謝關心...

微醺鸚鵡:阿財這禮拜要回嘉義...相約吃頓飯...

愛漂亮:那就好了,好好保重身體吧,不准死掉

微醺鸚鵡:烏鴉嘴...

愛漂亮:是喔~~他便很胖喔

微醺鸚鵡:我也差不多...快步入中年了...

微醺鸚鵡:算是一種文明病...

愛漂亮:要小心喔

愛漂亮:我想像一下,你大概也是多了好幾圈出來吧

微醺鸚鵡:醫生要我注意飲食...但要怎麼吃才健康呀??

微醺鸚鵡:或許這時如果有個伴侶在身邊...她就會幫我注意了...

微醺鸚鵡:純粹幻想...

愛漂亮:see~~

愛漂亮:怎麼吃喔~~~挖鼻孔

微醺鸚鵡:別這樣嘛...

愛漂亮:我覺得什麼都要吃,多樣,但同一樣不能吃太多

愛漂亮:少吃肉多吃菜,忌重口味

微醺鸚鵡:唉...

微醺鸚鵡:這就是外食族的悲哀...很難吃得健康...

愛漂亮:找個女人唄

微醺鸚鵡:好女人難尋...

愛漂亮:如果有小叮噹就好了

微醺鸚鵡:呵...那倒是...不過應該只有銅鑼燒可以吃吧...更不健康...

愛漂亮:他有很多道具可以便出很多佳餚滴

微醺鸚鵡:未來食物...沒啥美味可言吧??

愛漂亮:應該吧,阿知

微醺鸚鵡:所以還是看著辦...繼續肥下去...

愛漂亮:運動囉,

愛漂亮:可以消除啤酒肚

微醺鸚鵡:病痛一堆....很久沒動了...也沒時間...

愛漂亮:的確是文明病

愛漂亮:這樣不行喔

微醺鸚鵡:真慘...

微醺鸚鵡:但我不能自怨自艾...

微醺鸚鵡:保持自信的態度...總有好事會發生...

微醺鸚鵡:...又在幻想了

愛漂亮:夜深了,是在作夢

微醺鸚鵡:兩點多了...

微醺鸚鵡:也該卻睡回籠覺了...妳還要與男友同在嗎??

愛漂亮:嗯嗯

愛漂亮:你先休息吧

微醺鸚鵡:我現在播的這首歌還不錯...881..
.
愛漂亮:881

台長: 隱藏的祝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迷霧時期 |
此分類下一篇:秘密
此分類上一篇:同名專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