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7 21:58:18|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個月工作上有一些小狀況

不知道是不是跟換了老闆有關

加上自己懷了寶寶

隨著預產期的逼近及工作上的事情

心情起伏、壓力、身體上的不適

互相牽扯影響著

做到煩了、厭了、累了

甚至心寒了

總會有老娘不幹的衝動

然背後龐大的經濟問題卻不容許我如此意氣用事

爸爸怎麼辦

兩個小孩怎麼辦

於是心裡面再如何不爽快、委屈

還是只能繼續忍、自己想辦法化解掉

我常抱怨老公不常在家

陪我們的時間太少、或是缺席重要的節日

可一方面。我也埋怨老公錢賺得不夠多

需要我幫忙分擔家計

天曉得我的願望是可以在家煮飯然後每天送家人上班上課、等家人下班放學回家

多麼平凡的心願

卻似乎不容易實現

今天吃晚餐時

看著大寶跟家裡外勞一起唱歌玩球

一方面覺得欣慰,我的孩子被照顧得很好

一方面也感到心酸,曾幾何時陪伴孩子的工作此刻竟被外勞取代了..........

 

 

台長: 隱藏的祝福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喜怒哀樂 |
此分類下一篇:醺之真情
此分類上一篇:工作拉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