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2 16:00:50| 人氣2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私信。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P:
以前,我老是愛這麼叫你,也歡喜於聽到你一聲拉長了尾巴而慵懶的回應,好像你已經做好準備要和我一起分享心中的甘苦。
我以為,在聆聽與傾訴之間,有著百分百相對的真心,我真的以為當時你也是愛我。可是你說,你想要陪伴的女孩不是我。
我拒決接聽任何電話,不做任何回應,對於朋友好心傳送有關於你的隻字片語,也殘忍底踐踏。
那一段沒有你的日子,表面上也是甘之如飴的,然而心裡頭卻有著一大片的空白,在你匆匆離去之後,沒有一句道別的話。
是她吧!我猜。社團的學妹?或是同學?你叫她美眉,她喊你老公。你說她愛喝生活綠茶,所以買了一大箱送她;你說她的熊寶寶就是你們的孩子,每一個她都細心的取了名字 ;她單純可愛,脆弱,所以你說你捨不得傷害她。你們互許下十年的盟約,近似玩笑的誓言。後來,我才知道你是堅守著諾言,打算在將來以布農族的山豬聘禮迎娶她。 我怪你不好好念書,面臨無法畢業的危險,可是私底下卻是不希望你走的 ,就算我知道你並不愛我,我還是可以聽到你的聲音,看到你的笑容,可以踏在你踩過的石子路上,呼吸你深深吐吶過的空氣,感覺你的存在。
秋天你走後,來了封信,內容的曖昧讓我會錯了意,我羞愧於此,封閉自己好一段日子,急於想把你忘掉,不接受你釋出的善意,和好的要求,我相信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的。
但是人的感情真的有如雲朵般善變而難以捉摸。夏天,我畢業了,橫在眼前的是畢業即失業的窘境以及研究所落榜的哀傷,蟬鳴中,我極度思念著你。過往的回憶翻騰,你總是會在適時的時後伸出雙手,告訴我不要難過。那一年,你伴我最多,也說的多,我對你養成了一種依賴的壞習慣,無時無刻不是想著你念著你的,也就是因為這樣,TAKO漸漸對我不滿,懷著她的毀謗與中傷,我也只能往你那邊逃。你說你是我的天使塵,而我顯然已經上隱了。
放下一切的矜持,我又寄了封信給你,此刻的你,是不是還在外面行軍呢?我想念你,想知道你的生活,但是我不敢冒然多問,因為在我不顧後果寄出那些惡毒的絕交信之後,我想我已經沒有足夠的立場去發問了。我們都是很念舊的人,都有一顆多愁易脆,容易受感動的心,可惜我們也都太敏感,敏感到急於保護自己而往往傷害了對方。並不後悔當初的衝動,因為那是無法彌補的。我唯一剩下的只有祝福的權利,祈求你今後一路順遂,平平安安的,或著我也應該去坐趟火車,還你『永保安康』的護身符。我真的只能祝
福你了,一向很有默契的我們,這一次你應該也能感受到我真心的遙祝吧!
我要學習著不再眷戀你,不再想你,雖然你曾經是那麼重要,雖然我心中還是有你的位子,我仍然得從鸚鵡的羽翼下掙脫出來,不再期待你來為我遮風擋雨,我相信我豐厚的羽毛已經足夠溫暖自己了。
曾經約定不管發生什麼事,你都不能不理我,要像以前一樣,是對我最好的P。過去的,我縱使依依,也只得無奈。那時你說,想好好把握學校的一切,包括社團,包括球隊。想問你,那些不捨之中,那些放不下的,有沒有一個我?

2001.8.29. 00:39

台長: 隱藏的祝福
人氣(2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迷霧時期 |
此分類下一篇:。私信。3
此分類上一篇:。私信。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