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2 15:59:04|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私信。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
後來我想了很久,寫與不寫之間,已讓我掙扎了半天。寫也不是,不寫也不是,很難作出決定,不過我想我還是有這個必要告訴你我的一些感受,藉此希望可以解決一些事,因為我相信你誤會我了。
詢問你是否覺得自己敏感?
前天你在電話中,間接透露出將如期畢業的可能,這個訊息使我無心觀看小叮噹,我沒辦法具體說出當時心中的滋味,那是非常雜陳的,眼睛酸酸的,不太好受,若是以前的我,大概會毫不掩飾地表達出當下的情緒,只是我終究沒有。我不想給你增加額外的負累,我沒有多說話,努力平復心中的波瀾,卻感覺到自己所發出的聲音語調皆變了,心裡擔心你是否已察覺?敏感如你,應該會有所發現才是,於是我那麼問你,卻沒料到你的答案竟是如此霹靂,讓我頗為尷尬,當場傻住,你誤會了!我暗叫。我知道雖然在口頭上我們都很有默契的不提,不過我自己心裡清楚上學期的事端所帶來的打擊,在你在我都不小才是。其實我自己也不敢不願去碰那道疤痕,它仍是非常脆弱的,因此我急於遺忘,視而不見,卻忽略了它一直存在的事實,究竟它給你的傷害有多大呢?我一直不知道你的想法,你不說,我也不敢問,不過有時候你讓我的感覺是,你仍放在心上,我不能說我就已不完全放心頭了,只是我更希望的是像以前一般。你之所以重要,就是因為我的喜怒哀樂都有你幫我分享且消耗,這也是我寫信給你的另一個原因,希望你能一起幫我把這份憂傷分擔掉,純粹是情緒部分,而非事由了,可以嗎?就跟以前一樣好嗎?還是你多多少少有了些顧忌,不再想理我了,這是我最感到難過的,可不可以不要‧‧‧
2000‧3‧17 夜

台長: 隱藏的祝福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迷霧時期 |
此分類下一篇:。私信。2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