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5 22:20:3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門的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天等著不知回家的老公

不知何時   他作息不正常

睡也睡不多  吃也不準時哩

 

一直說不會再去哩

跟我說沒什麼好玩哩

但還是因為錢的眷戀

 

明明說好要工作

卻嫌賺不多....家人念他

也不高興   我多說一句他就煩

 

只是問他有什麼打算   想知道他會不會聽話

也不是干涉  純粹是關心   但他還是用自己的模式思考

 

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

也找不到人講什麼..因為就算朋友聽我講哩

這次他們講的   很簡短   就說不要在意   想太多

 

為了寶寶我好想放輕鬆

為了他又會想東想西   我可不可以  快樂一點哩

台長: 香甜米晴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煩惱的苦水 |
此分類下一篇:喉嚨痛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不如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