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2 22:37:05|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委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啥我又要被罵啊

每次我錯最後都會哭

還問我知不知道錯了哩

 

久久才打回家  是好不容易

心情上平靜   但要擔心的事還是一堆

懷孕到現在  身體上開始很多不方便

 

顧攤也很累 我知自從他開始陪我

很多事讓他很累  我也會心疼啊

但面對現實..例如  錢哩

跟他溝通   總會大聲講話

我也不想煩他啊

 

他知道他的責任越來越重哩

我看他做  也想在背後支持

相信他會做到

 

只要我少操點心  再來要專心 在寶寶身上哩

我只想開心一點  好多事要再加油哩

台長: 香甜米晴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每日小插曲 |
此分類上一篇:勇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