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3 11:53:4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苦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被念哩...

根本不關我的事啊

我承認做事不太主動

但不見得管得住別人

 

也許工作上我參與的很少

但我也只能聽他吐苦水

愛莫能助啊

 

我對婆家  是不夠親

很多事還是沒扛下來

但總覺得有人會對我越來越失望

 

問題是我都做...  做不好時哩

還不是一樣的結果

明明會做的事   總是讓他們  以為

我故意不做   或不願意做

 

我只想做我自己啊

孩子出生後哩...什麼都要靠自已

那時不也一樣   誰替我想啊

 

~"~等等送你一句  孩子你生你自己顧

我要做要學的是   當媽媽後一定會有所改變

所以不要給我太大壓力  一直嚇我嘛.....

台長: 香甜米晴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煩惱的苦水 |
此分類下一篇:討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