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9 08:43:1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路辛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年期間  都在幫忙

累到腳都不能動

但看到辛苦的結果  還算值得

 

年初二就回娘家

見到父母還是那麼開心

只是他們照樣在清理物品

弟弟要結婚哩  他們難免辛苦

 

我老公陪我回去

多少也幫忙修理東西

光找材料就夠他累的

 

他倒是很樂意幫忙

父母也很感謝他

要我多照顧自己

我也看出他們的不捨

要回家時我更難過

 

總覺的娘家很温暖

下個月又能回去

呵..開心

 

但不管如何花蓮現在才是我的家

要堅強克服的事還多著呢

希望一切辛苦都有代價

台長: 香甜米晴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許久的掙扎
此分類上一篇:期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