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7 22:50:4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低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去配止咳粉

但胃酸還是一直不太好

有時顧攤   顧到很難過

卻找不到他來陪

 

現在攤位搞的差不多哩

我也常常感到很累

說有點基礎也不太算

只是有點熟悉哩

 

每次婆婆不在就要顧早晚一整天

也沒看他心疼過我

 

我知道被錢逼急的感覺

但該付的   也是逃不掉啊

我不想做中間人哩

心情曾經煩到想哭

 

還是打回家訴苦   家人要我放寬心

想想  所有的不舒服  沒人能代替我

心情上真的不能再緊繃哩

他要自己會想   該交代的也不要透過我

 

不是我不管事  而是很多事我做不了決定

他都想掌控  我也真的很無奈

我只想平安過每一天  我不喜歡吵架

加油~ ~

台長: 香甜米晴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變化
此分類上一篇:等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