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5 10:58:5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從娘家帶來的暖流

才算在涼風中有些許的陽光

 

老公忙工作又辛苦又沒空

妹妹卻不斷打來關心我哩

這個月就要生哩

 

很多事都要改變...我也要振作哩

好多挑戰等著我   一定不能被人看扁

 

看起來好像待在家很閒

但心情上真的...很低落

大家都叫我要開心  看到寶寶到時

心情會很不一樣的

 

但想到   很多事沒辦法靠自己

就一直不想為難...又無法期待婆家

能全心對我...  我知道要求不能太多

 

但那緊張的心情在所難免...

0..0 有人能多給我一點  鼓勵嗎

一個人在異鄉   真的有點小無助哩

連老公都   只看到我的缺點  嗚~~

台長: 香甜米晴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生寶寶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變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