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13 00:00:00| 人氣2,6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話集錦]:兩隻松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天, 班長帶著一群班兵到野戰訓練,
 
班長宣佈:
 
當我喊地心引力的時候,
 
你們就要全部爬到樹上,
 
結果過了一會兒,
 
有一名班兵掉了下來,
 
班長問他為什麼會撐不住?
 
班兵說:
 
剛開始有兩隻螞蟻,
 
從我左褲管爬進來,
 
又從右褲管爬出去,
 
我忍住了,後來有一條百步蛇,
 
也從我左褲管爬進來,
 
從右褲管爬出去,
 
我也忍了,
 
但是居然有兩隻松鼠從我褲管爬進來,
 
這時我就忍不住掉下來了......
 
班長很納悶,
 
為什麼螞蟻.
 
百步蛇都能忍耐,
 
卻忍不住松鼠??
 
班兵說:
 
因為那兩隻松鼠發現兩顆核桃,
 
討論著要把一顆帶回家,
 
另外一顆要現吃...................~

台長: 台鈴(李道雄)
人氣(2,6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笑話集錦 |
此分類下一篇:[笑話集錦]:漏機油
此分類上一篇:[笑話集錦]:年老健忘的笑話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