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07 00:00:00| 人氣2,4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話集錦]:年老健忘的笑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老健忘的笑話 ...
 
 
腦子脫線的剎那 ... 哈!哈!
 
就像我會把抹布放在冰箱裡、東西收在自認很好的地方,
 
卻尋遍各處都找不著一樣,腦子脫線的剎那。
 
 
一手拿垃圾袋,一手拿鈔票,垃圾車一來,
 
 
大家搶著丟垃圾,就直接把鈔票丟進垃圾車,唉!
 
 
 
1.
有一次坐公車,拿了悠遊卡排隊上車,前面一個人是扔硬幣的,
 
 
我大腦短路,  跟著把悠遊卡 (交通卡) 扔進去了....
 
 
 
2.
鄰居忘了帶鑰匙,從我家陽台翻過去,進到他自家屋裡找到鑰匙後,
 
 
又從陽台翻出來外面,從外面再打開他自家房門。
 
更令人叫絕的是,我自始至終在陽台接應著,未覺有不妥之處。
 
唉!我倆的腦袋肯定被同一個門縫擠過。
 
 
 
3.
某日發現手機不見了,翻遍包包以及屋中各個角落,未果。
 
 
鬱悶地跌坐地上,從口袋掏出手機,給大家群發短信:我手機丟了!
 
 
 
4.
一次打麻將停電了,大家就點蠟燭繼續打。
 
後來有人嫌熱,就嚷嚷:「把電扇打開吧!」
 
大家忙勸說:「不行,不行,電扇打開把蠟燭吹滅怎麼辦?」
 
 
ps.  .....脫線得太厲害 . . . . . .
 
 
5.
1948年中國共產黨員董存瑞,在國共爭戰中為炸碉堡犧牲,年僅19歲,
 
被當作是中共英雄,有關部門接他的老媽媽進京作報告。
 
董存瑞的老媽媽,一輩子都是個普通農婦,不敢去。
 
 
有關部門就跟她說:
 
 
「不要怕,你上台後就講 3 句話:
 
 
    董存瑞是我的好兒子,董存瑞是毛主席的好兒子,
 
 
    董存瑞是中國人民的好兒子。」
 
 
老媽媽進京一上台,看見毛主席就坐在第一排,緊張了,一張口就說成:
 
     「董存瑞是我和毛主席的兒子。」
 
 
全場鴉雀無聲,都給雷電死了。
 
 
毛主席楞了半天,扭頭小聲問周恩來:
 
 
「恩來呀,咱們長征時到過她們村子嗎?」
 
 
  人老了真是會脫線的 . . . .

台長: 台鈴(李道雄)
人氣(2,4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笑話集錦 |
此分類下一篇:[笑話集錦]:兩隻松鼠
此分類上一篇:[笑話集錦]:皇室如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