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2 22:16:5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BABY:

我知道你現在很不好受,雖然是你提出的分手,但是,你還是很難過。沒有愛的愛情,是不是能夠叫做愛情,我不知道,對某些人來說,愛情可以建立在恩情上、建立在習慣上、建立在物質上、建立在喜歡上,但是,對我們來說,愛是一種必需品,你,我,我們,都經過了好多次深深的傷害才慢慢明白。

曾經,我們都相信:如果我去跟一個喜歡我的人在一起,我就會慢慢去愛上他。這個理論,可以說是對,也可以說是不對。對方愛你,你也可能完全沒感受到。我現在覺得,你要愛上喜歡你的人,很簡單,只要他給你的愛是你剛好需要的,你就會慢慢上愛上他。但是,如果你們對愛的需求南轅北轍,你再怎麼努力,兩個人都是痛苦。愛情,還是要有愛也有情,只有情,像是獨輪車,必須不停的踩踏平衡,一不小心就會摔倒。那樣,好累,不論對你,或是對他。

看著你一路跌跌撞撞,我們也是十分的心疼。也許有些人不了解你,對你的認識不夠,對你也許會有一些誤解,但是,我們懂你,我們心疼你對愛情的執著跟努力。之前你們有點問題,我們也是希望勸合不勸離,但是,我們都看得出來,你不快樂,從這段感情開始,你一直沒有真正的快樂過。你很努力的想愛上他,只是,這種東西有時候真的勉強不來,我也不知道他愛不愛你,我只知道,你們兩個都不是那麼的快樂,那麼,即使難過,還是要做個了結。看著你哭,我卻不知道該說什麼,不能在你身邊抱抱你,不能幫你遞面紙擦眼淚,不能陪著你掉眼淚......只是,放下,很困難,卻是一段新人生的開始。不適合,就不要勉強拖著,拖著,只是浪費你們的青春和時間,至少,你們都努力過,努力了還沒成果的東西,放了吧!把那些精力,用來愛你自己多一點。

也或許,他不是對的人,你才會怎麼樣都沒辦法愛上他。

我們慢慢都變成愛自己越來越多的人。我有時候會覺得有點心驚,當我們愛自己愛的這麼多,是不是有心分出去愛另一個人?不過,如果我們連自己都照顧不好,我們怎麼有辦法去照顧另一個人呢?我們都不年輕了,受了幾次風浪的打擊,現在也變的越來越世故。我希望,我們只是處理事情上世故,但是,我們還是要有單純的眼睛,對於這種東西,還是抱著希望,還是全力以赴,只是,失敗了,也要學著看的開。我覺得我做不太到,你好像也是,呵呵,看來我們還得一起努力唷!

希望,下次,你能夠愛上的人是一個珍惜你的愛的人,你的愛太容易把男生寵壞了,找個會感謝、會愛你、會對你坦白付出真心的人吧!不管如何,我們都在你身邊,我們都會一樣的愛你和支持你。寶貝,抱一個,笑一下,明天的太陽一樣會升起,明天的地球依然運轉,等你平靜一點了,你會發現世界依然用溫暖的懷抱愛著你。

永遠記得,你有朋友。

台長: 布魯鯨的憂鬱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