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7 19:24:4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物】好遊伴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下來,介紹我們出遊的基本班底。

1.學長陳:我大學時代的學長,從我們大一一直照顧我們到他畢業,還受到學妹的威逼利誘,連學伴陳都收起來當學妹,實在可以稱的上是苦命代表。想當初在大學時代,他受到張公X輝和衍X學姊的感召,對我們兩個學妹可謂是照顧有加,補品飯局一樣不少,害學妹也很認真努力賺錢以回饋學長的照顧(不過,說真的,我們是覺得他都在幫別人養老婆,十分的可憐)。畢業後,由於大家都受到失戀的打擊,漸漸越走越近,然後就跟我們這群學妹跟他的同學一起組成了台灣走透透團,由於學長總是居於樞紐地位,負責開車、採買、說笑話逗學妹們開心、必要時犧牲自己形象,因此,可以說是我們的團長級大老。個性沉穩,老練,金牛座,悶的要死,每次有話都裝死不說,養成學妹們連問都不問的壞習慣,不過現在改善多了。其實,他是個很細心的人,做事情很仔細,很負責,對女孩子也很有風度,加上出手大方,高高帥帥,我們都很奮力的幫他找好對象。不過,目前從缺中,預購者請洽嚕嚕劉。

2.學伴陳(也可以叫做陳小捲):學伴陳當然不是學長陳的加強版,她是個乍看之下溫柔婉約的大美女,可是,當你跟她熟識之後,你會發現她其實是個很有自己想法的女孩子,人家賣的可不只是氣質跟臉蛋,人家也非常有腦袋(進來身材也是越來越標誌)。小捲是我從高中儀隊以來就認識的好姊妹,上了大學,意外發現念同一間學校,體諒她們系初創,形單影隻,就叫學長陳順便收起來了(事實上是當初很多人搶著要收她,結果被我們黑箱作業硬是把她塞給我學長了),結果,就開始她我們雙姝吃香喝辣、學長含莘茹苦....不不,是我們三個人合作無間、愉快豐富的大學生活。不過,由於後來各有歸宿,其實我們大學時期感情好則好矣,卻沒有什麼機會一同出遊(其中秘辛不容敘述)。反倒是實習那一年的後期,因為我的悲情遭遇,卻將我們三個人的生活緊緊牽扯在一起了!在我低潮的時期,小捲小妞扮演了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可以說是我那一個時期的人生導師跟傾聽者,陪著我走過了許多的辛酸,也讓我重新找到以往的歡笑。(當然,學長陳也是很努力的陪著我們,只是女性密友有時候地位是別的人都難以取代的。)為了回報她的照顧,我幫她拐騙了一個好男人,目前兩人正甜蜜發展中^^。

3.學長Ko(為避免紛爭,隱姓埋名):學長陳的密友(不是gay喔!是無敵好朋友。),在大學時期和我們可以說是幾乎沒有什麼交集,但是,畢業後,也不知什麼原因大伙兒就湊起來了,想當初我大學時期在校園裡看到的他都是板著一張臉,看起來真的是不可褻玩焉,不過,常常出去玩,相熟了之後才發現學長Ko也是性情中人,感情豐沛,幽默風趣,尤其是他那張嘴皮子,真是驚天地而泣鬼神、已經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尤其是轉移話題的功力,真是令我們佩服萬分(尤其是說到他跟他女朋友的辛酸血淚史,說了一年多我還是一頭霧水,真是太厲害了)不過,學長是個很好的人,跟學長陳共同扮演著出遊的司機先生角色(Ko學長還提供他的C2.0當我們的代步車),後來我跟小捲陳也相繼買車加入車主行列,不過,我們還是比較喜歡他那台大的像船一樣的車車,畢竟我們也沒有瘦到哪裡去,有些時候,車子還是大一點比較好坐(尤其是要塞一堆行李的時候)。他很細心,常常會幫我們想到一些很小的細節,跟我們出去也適時的扮演著大哥哥的角色,輔導我們這些學妹解不開的心結,十分感謝。

4.插花學長邱:這位先生比較少出現,因為他離我們比較遠一點,所以比較少來共襄盛舉。學長邱乍看之下斯文秀氣風度翩翩文質彬彬,說起話來輕聲細語溫和帶笑,我們都陶醉在他的翩翩風采之下。(不過他有心愛的女朋友的,我們只是覺得跟這樣的人出來玩很愉快~~別想歪囉!)不過,在一個夜晚的麻將桌下,學長邱的形象就完全破功了!因為,在溪頭寧靜的夜裡,我們居然發現他打起牌來會不停的『碎碎念』!沒錯!你看過一個斯文秀氣風度翩翩文質彬彬的大男人打起牌來居然可以連續念兩三個小時、念到所有的人都笑到不支倒地還自動放槍讓他胡的情況嗎?那天徹底顛覆了我們對他的看法,不過平心而論,學長邱真的是個很好的人,除了會碎碎念之外,他對女朋友很好,對朋友也很講義氣,對每個人都很和善,其實是個很好的人喔!

5.喵喵文:喵喵文是個非常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女孩子。她是我的,恩,算一下,國小同校,國中同班,高中同校的無敵死黨,認識已經10年了,算是非常好的朋友。看起來溫柔和氣,成天笑咪咪的,我看她只要呵呵一笑旁邊就倒了一排男人囉!可是,在這個溫柔的外表下,人家可是成大土木所的高材生喔!她原本不認識上面這些人的,由於捨命陪我排解失戀的寂寞,於是慢慢跟我們這一堆糜爛老師混在一起,漸漸地沾染了我們的習氣,越來越喜歡去玩了~~其實她也是個害怕寂寞的人,跟我們一起去胡鬧玩樂,也慢慢的越來越開朗了~~不過最近她開始忙著工作了,大概沒什麼時間跟我們去胡鬧囉!

以上為台灣走透透團的基本成員,偶爾會加上無敵大帥哥斌、超級大帥哥棋、美人君這類人物來瞎攪和,不過,基本上,只要我們出團,就是歡樂的保證唷~~^^親愛的夥伴們,我們很久沒有去玩樂囉!找一天大家起來玩樂吧~~:D

台長: 布魯鯨的憂鬱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