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8 00:41:58|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是騙人的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常常聽人家說什麼裝了牙套會變瘦,說什麼吃東西很痛苦不方便云云,黃火雞更是以自己親身體驗來說明,她裝了牙套頓時間瘦了4-5公斤等等,導致我很想藉著矯正牙齒的機會,一方面變美,另一方面順便減肥一下,結果,到現在,拔了四顆牙,裝了六個矯正器(明天大概要裝剩下的那些矯正器了),我除了吃東西不方便之外,倒還沒有享受到其他福利。

在我們前仆後繼、彷彿老鼠會般的加入牙套行列後(由黃火雞拉著我,我拐騙了伊瑪在她那邊做,現在阿淳跟馬兄好像也想跟進,金害),我常常再觀察別人的牙,奇怪,大家的牙都很漂亮,又不是說像我的牙暴暴的,為什麼要矯正?得到一個結論是大家都希望能夠變得更美更好,所以,都希望藉著矯正牙齒這個魔術來改變自己。

我自己當然也不例外,除了第一段的兩個理由之外,我還有一個理由:因為,如果我不做,我永遠不知道矯正過後的自己會是什麼樣子,我很想試試看那種感覺,想看看另外一個未知的自己,如此而已。

好像有點離題了。恩,其實我是要說矯正牙齒會變瘦這個話題。話說,有一天徐媽,端詳著正在大快朵頤我親手煮的粥的我,說了一句話:『桂娟,我覺得你裝了矯正器也不會瘦耶!』『ㄟ?為什麼這樣說?』『人家是裝了會痛就吃很少,不然就是不方便懶得吃,才會瘦阿!可是我看你還是吃的跟平常一樣多。』『......』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不過,想想徐媽說的好像也對,我除了吃東西變慢之外,不論是食量或是次數,絲毫沒有減少的傾向,就連跟朋友們例行的下午茶約會或者是宵夜之約,我依然奮力前往,然後用力的把我的餐點KO。

真糟糕,感覺好像一點也沒有長進,在我剛剛用驚人的速度解決了布蘭里十分美味的巧克力泡芙之後,乃文也用一樣的眼神看我:『說真的,你剛剛是怎麼在那麼短的時間之內把泡芙吃掉的?』(順帶一提,在那段時間,我還吃掉了一條長達30公分的火腿乳酪麵包)(我真是覺得自己越來越不可思議了。)我還很認真的想了那個問題一下,好像食物一送上來,我就會很自然的用東西把它弄成小塊吃掉了,就像碎紙機一樣,所有紙,弄碎,吞下去。

原來,到目前為止,除了拔掉的牙曾經痛到讓我吃不太下以外,那些矯正器並沒有辦法阻止我的獵食行動,很不想承認,不過那是真的。

總而言之,娘親給我的大頭狗磅秤如果沒有問題的話,我是沒有胖,但是我覺得那個磅秤一定有問題。我雖然沒有胖多少,但是我一點也沒有變瘦,這個結果重重的打擊了我,不過,還是要非常痛苦的去承認我實在不擅長於節食跟養成運動的習慣....:(

明天應該會把所有矯正器裝上去,最後的一線希望,希望開始拉牙之後我可以真的痛到吃不下去,阿門。

台長: 布魯鯨的憂鬱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