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1 18:20:19|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記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O2.

跟朋友聊到運動。

我向來喜歡有太陽的運動。一些室內的運動,像是保齡球、撞球那些,我都覺得大概算是休閒,沒有運動的感覺。朋友說:「不會阿!游泳也可以在室內阿?游泳也是個好運動呢!」

說的也是,我常常在打的桌球也是室內運動喔?

現代的人很幸福,有健身房這種東西,可以讓你要鍛鍊哪裡就鍛鍊哪裡,可以讓你不用曬太陽也可以練成一身肌肉,可以讓你吹著冷氣流汗,不用擔心太熱還是曬黑,甚至於可以讓你在落地玻璃窗前健身,健身給外面路過的無知路人甲看。只是,對我來說,健身房不太像運動的地方呢!

運動,沒有曬到太陽就不太像運動了。常常會想起大學的時候,那時候好喜歡打籃球跟排球,每天放學,就是直奔球場,跟著一群好朋友一起瘋狂練球,曬太陽也不管,下小雨也不管,剛開始為了比賽而練,到最後為了想打而打。陽光下,一群人歡樂的打著排球,跑位,攻擊,跌倒,受傷,不管怎樣都心甘情願,常常打到晚餐都吃不下了,只好去第六屋拜託李大哥幫我弄個鮪魚厚片.....想起籃球比賽之前,大家也是放學就去練球,拼了命的跳,拼了命的跑,雖然打的不好,雖然被楊雅花蹬到指甲掉下來,雖然扭傷了腳,去給醫生放血放的淚流不止,但是哪種快樂真的是現在難以想像的。

現在的我也懶惰了,之前每個禮拜天還會開個40分鐘的車子去月眉打排球,假日還會跟徐媽去溜個直排輪,現在連走到地下室去打桌球都懶洋洋,去室外曬個太陽就哇哇叫,一不小心曬黑了就懊惱了一天,該說現在是太愛漂亮了?還是該說現在已經怠惰掉了?有時候會忽然很懷念那段在金黃色陽光下揮汗的日子,現在卻有種不知所歸的茫然......

也許,我懷念的不只是那時的陽光,還有那時候的黃金歲月,懷念著,橘黃色的夕陽,綠色的球場,白色的排球,透明而閃耀的汗水,和那些永遠沒辦法原音重現的歡笑。

台長: 布魯鯨的憂鬱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