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1 18:19:43|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記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O1.

昨天,小朋友在聯絡簿上面寫:老師,你什麼時候要交男朋友?一定要通知我喔!

好樣的,給我寫在親師聯絡格,還給我用原子筆寫,讓我連拿立可白想把他塗掉都下不了手.....幹的好哇!

該說她機靈還是白目阿?呵呵,不過一句話就打到老師心中的痛處,真不愧是冰雪聰明的我教出來的鬼靈精怪的學生阿~~~XD




不過話說回來,這個問題我也是莫名其妙,呵呵。這陣子也有人問我怎麼沒有男朋友,真是個很難回答的問題,也許這個問題不該問我,應該問你們?威,火雞,為什麼我沒有男朋友阿?蔣公,為什麼我沒有男朋友阿?小黑豬,為什麼我沒有男朋友阿?小蕭,我為什麼沒有男朋友阿?惠玲,為什麼我沒有男朋友阿?哈哈哈!這樣問人感覺也很奇怪阿~~^^"

請不要拿以下三個理由來搪塞我:
1.你很挑阿!
申辯:我並沒有挑剔,請看某s兄跟某d先生,請問那看起來像是挑過的嗎?
2.你是視覺系的。
申辯:雖然我承認我是視覺系的,不過我並不是喜歡帥哥,我只是喜歡看帥哥而已,而申辯理由同1。
3.你只是不要而已,不然哪會沒有。
申辯:並不是我不要人家,是人家不要我,阿嗚嗚~~~~說這種話的人,你是不能了解我心中的痛苦的。



再話說回來,好像又該到了我週期性想找個人陪的時候了,不過目前為止好像都還好,也許是平靜了,也許是平淡了,也許是已經不想再去努力什麼了,我都會告訴別人,痛過就痛過,學了一些經驗,再努力往前衝~~~~不過我自己好像也做不到?人都會怕痛的,何況是狗?

大概,我已經忍受不了對人搖尾乞憐還被重重的踢一腳的感覺了吧......人都是自私的,付出過之後,受到挫折之後,就會學乖了,不願意再去付出什麼.....我不喜歡那樣的自私,但是我卻無可奈何的選擇同一條路,我也不喜歡這樣的感覺,但是,我卻覺得這樣的自己是安全的。孤單,一定會有,但是我要去面對,我也沒辦法去逃避。

好吧!承蒙小朋友關心,也承蒙大家厚愛,在此,狗兒說:我不是不想談戀愛喔!如果有好男人請速速與狗兒聯絡,醬子可以嗎?^_^只是狗兒懶洋洋啦!想動作的先生們可要多擔代了。

台長: 布魯鯨的憂鬱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