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6 11:24:00|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昨晚忽然的有感而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睡了,跟自己說晚安。

躺在床上,想著一些事情。總會有一些時候,會讓你想起一些人,某些你曾經以為你已經可以放下的人,某些你覺得你已經漸漸淡忘的人。我們總是告訴自己要忘記某人,我們也真的以自己淡忘他了,但是,你總會在某些時候發現,那個人,其實一直在你的心理沒有走遠,也許只是一個轉角擋住了他,但是,他一直都在,只是你看不見。

也許是朋友不經意的話語提醒,也許是一些東西,也許是幾張依舊鮮明的照片,也許是一句溫暖的話語或稱呼,你想起了過去,想起曾經微笑的日子,想起落淚的瞬間,想起爭執的片段,想起黯然離去的時刻,想起什麼並不重要,經過許久,那些自然會在時間的發酵之下變質,也許變成香醇的酒,讓你以後回憶起來還能帶著笑意;也許變成酸楚的醋,未必那麼好聞,卻對你的人生有所助益;也許腐敗了,讓你的心中某個部分從此死去,或者是無法再讓人碰觸。

過去的畢竟是過去了,雖然未來依然有無限的可能,但是,我心中,還是為了某人保留著一片空白。這是未必需要填補的空白,這是一個讓我自己反省的空白,我只希望,在我剩餘的人生拼圖中,出現的人兒,都可以讓我學習堅強及寬容,都可以讓我學習愛人與被愛,都能讓我有新的感覺,讓我能夠用笑臉去面對整個世界。

真的要睡了,晚安。

台長: 布魯鯨的憂鬱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