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6 00:05:00|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魔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又過去了。

前陣子跟死黨閒聊,聊到時間感覺的變化。記得跟第一個男朋友分手時,簡直痛不欲生,每一天對我來說都是無意義的,我渾渾噩噩的度過每一天,卻覺得時間過的之慢令我無法忍受。隔了八個月,遇見第二個男友,後來分手後,到現在,轉眼間又是八個月過去了,可是,一樣是八個月,這八個月感覺好快。我甚至感覺到我似乎昨天才跟他分手,怎麼一轉眼間八個月已經過去了?

而這八個月裡面,我自己也發生了好多事情,跟緣分擦身而過、換新環境、搬家、好多好多事情,感覺這八個月,像飛一樣的過去了。我每天愉快的上班下班,用我的步調,過我的生活。怎麼一回首,時間竟然就這樣靜悄悄的流了過去?時間就這樣子無聲無息的流逝,連個停下來的空檔都沒有給我發現?

好快阿!感覺跟以前越來越不一樣,時間對現在的我來說,是驚人的消耗品,每天每天,經過了幾千幾萬幾十萬個分分秒秒,在一轉身間,在呼吸間,在乒乓球的彈跳間,在塞車中,在與新朋友交會的瞬間,在課堂上的吶喊間,一個學期就過去了,一年就過去了。我並不想好好把握它,我還在休養生息,我還在偷懶,用我的青春偷懶呢!^_^真是昂貴的代價!

呵呵...又要過年了哩...今天帶著外甥跟外甥女去吃肯德基,他們都國小而已,已經是所謂的八年級生。跟他們聊天沒什麼隔閡,但是,看著他們,想到自己已經足足大了他們一輪了,就覺得很不可思議。時間真是可怕,感覺自己彷彿還離20歲的無憂無慮還不遠,一剎那已經要邁入26歲的殿堂了。六年很快,進大學到現在已經七年了,記憶還是那麼鮮明,朋友依然都還在,原來,和他們也認識七年了呢!^_^

而對一些不愉快的回憶,時間也依然用記憶修理我,只是,隨著它的流逝,漸漸地變成淡淡的剪影,偶爾鮮明的時刻,刺我那麼一下,然後又默默的隱沒了。也許,哪一天,我就會遺忘這些不愉快的回憶,就像初戀的回憶,將恨都忘記了之後,剩下的就是精純的美好回憶,陪伴著我,在某些時候溫暖我的心。

不知道六年以後的我會是什麼樣子?不知道六年以後的我是不是一樣快樂?不知道再一個六年過後,我的人生會走到什麼樣的地步呢?^_^

台長: 布魯鯨的憂鬱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