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4 23:14:00|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沒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覺得自己很沒用,既有著頑固的堅強,又有著無謂的沒用....

總是告訴自己,過去的就過去了,我也總是嘻嘻哈哈,對一切不置可否,開著玩笑要看盡天下帥哥、要好好的玩樂、要多多認識新對象。但是,卻常常自己想起一些事情。

即使分手兩年多,我還是會在想起他家人對我那麼好的時候掉眼淚。

即使不再想念那個人,還是捨不得丟掉他留給我的一切東西。

即使已經沒有關係,知道他不理我了我還是心頭酸酸的。

即使關係已經改變,心中告訴自己要放下,看到他在線上還是會不自主丟一個水球訊息過去給他......

即使單身很久了,看到以前的信件,還是會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難怪,慶哥說我是自虐傾向,其實,我沒有要自虐的意思,我並沒有把這些過去的事情放在心上,只是偶然想起,心裡面的感覺,居然還是那麼強烈。記憶真是種可怕的東西,經過這麼久的時間,發生這麼多的事情,那些片段還是活生生的在我的腦海裡跳動著,讓我偶爾心酸,讓我偶爾心痛,讓我嘆息......

而我的人生,還是要繼續向前走的阿......

眼淚,是對過去最珍貴的印證。我坦然面對那些過去,我也會繼續加油的。

台長: 布魯鯨的憂鬱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