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2 16:43:00|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運倒數計時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是羊年,姑娘我犯太歲,雖然農曆年還沒有到,我還在走楣運中,不過,感覺的到運氣慢慢有點回升的感覺(開春第一打連胡三把彭灰灰的牌,不錯不錯),在這歲末,想為自己過去的一年寫下一篇文章。

這一年,是個多事的一年,雖然從第一天開始我就以為自己在甜蜜中,但是那份甜蜜並沒有持續很久,而中間撞了車,賠了錢,吵架冷戰樣樣不少,即使到了分手,雖然還是朋友,但是生活迎接我的依然是一團的混亂,我把自己弄成mess的局面,換學校的不適應期的苦悶、野心很大的儲蓄險開始發酵,讓我過著窮苦至極的生活、感情的糾葛、自己身體的不適、一連串的意外、家裡的人身體不好、家裡的兩隻狗狗死掉......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好多事情,現在一團亂在心頭,現在的我,回頭看著過去這一年,感覺卻像是作夢一般的不真實。像是在電視螢幕裡看著一齣自己主演的戲一樣,不管如何都有著距離感,一點也不親近的感覺。

一年就這樣過去了,從太興到和興,從山上到平地,從成雙到單身,從24到25,從跟同事一起住的熱鬧到自己住的冷清,從花錢闊氣變成能省則省,我,在改變中求生存,在時間的巨浪裡努力的浮沉,重新上岸,有種劫後餘生的感覺。不過,我是幸運的,有著很多人對我關懷鼓勵,有朋友們不間斷的加油打氣,雖然環境變了,雖然日子過的並不是那麼的順遂,但是,我知道我有這麼多很棒的朋友,我真的應該開個香檳來慶祝一下!^_^

一年十大衰事大事記:
一、撞到一台破爛Volvo,賠了兩萬(請不要告訴我娘親)。
二、跟某人切了,身心俱疲。
三、被開了好多張罰單,汽車遭拖吊數次。
四、調動後還為了宿舍經費跟太興的現任主任隔空槓上。
五、拒絕一個對我很好的人。
六、被一個本來對我很好的人拒絕了。
七、病毒疣復發,冷凍治療做不完。
八、窮到一個月剩下一萬生活費,吃快煮麵、泡麵跟冷凍水餃過了三個月。
九、家人生病受傷不斷,家裡的兩隻狗兒在一個月內掛點,回家有種寂寞的感覺。
十、泛舟腳扭傷居然醫了兩個月醫不好。

夠慘了吧!天阿!我居然活過來了!@_@

不過,邁向九十三年,我想,應該會有新的運氣新的展望吧!^_^告別過去的陰霾,不管這一年多麼難熬多麼痛苦,我都撐過來了,我靠著大家的幫忙撐過來了!未來,我還是會保持我一貫的樂觀快樂,繼續向前邁進的!^_^

2004,農曆年快來吧!倒數計時20天開始!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也都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唷!(正在跳著祈禱平安順利舞)祝福我每一個親愛的朋友!^^

台長: 布魯鯨的憂鬱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