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3 02:31:4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哎呀喂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偶爾的腸子痛又發作了...在一早走去公司的途中就開始囉

一直忍到下午,才只對這段時間裡,陪我說.聽我說最多的那位朋友說

除了這唯一知道的朋友,沒人知道.沒人發現我有異樣

弟弟還說...”姑姑,妳今天看起來心情好的咧”

每當這時的我

吃了藥後的我,必須也去走走路,才可以舒緩這樣的狀況

直到下班也開完每星期的部會,還陪同事吃完便當

笑著跟大家say bye,我才終於一個人去走走

我從公司,走到明曜百貨,去買化妝棉

再從明曜走回住的地方...這一去一回,耗了我2小時

它,才終於漸漸舒緩

 

 

 

 

回來,趕不上垃圾車來的時間,也沒力換掉舊床罩

開了電視,看見年代新聞,播了一則youtobe的影片片段

是潘婷在泰國的公益廣告

我第一次,自己上youtobe去找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m9KsrH377A&feature=related

邊看淚邊流不停....

”為什麼我和別人不一樣?”,我也好想這樣問吶~~~

我更想問...”為什麼是我?為什麼?”

 

 

 

 

 

 

前幾天,朋友為我,發明了一個新名詞”原來可以被訂作的喔”

好貼切的形容詞,呵

在親情,在友情,在愛情

我都盡量照意思的,被訂作出個模型來

親情,就目前被訂作出的我,是最令滿意的吧

與蛋的友情,與沛的愛情...

被訂作出的我,因為來不及自動修復和升級,當機了

 

 

 

 

 

 

我知道我是個令人擔心的孩子,也會是個永遠讓人擔心的孩子

可是,請不要可憐我,我不需要可憐!

請不要因為可憐我而靠近我.關心我.照顧我!

這11年來,我費了多少心力,才得以今天,像大家一樣正常的活著

我經歷過多少無能為力改變的挫折與磨難,才得以現在,坐在這記錄著些什麼

我最不想要.也最不需要的,就是被可憐!

沒有人是萬能的,但,我已經辦到很多人辦不到的了

 

 

 

 

生命,真的很脆弱...不是被用來揮霍、浪費和不被珍惜的

 

 

 

 

我告訴朋友

如果,如果...到老,還像現在這樣的我們

如果,那時,我病重了無法言語,請記得阻止我家人救我

因為,真到那時~ 都已是拖著這體況幾十年的我

足夠了,真的夠累人的了

我只要我愛的人都在我身邊陪我度過最後那一刻,就好~~

 

 

 

 

 

朋友知道最近有人想下訂單

問我客人上門了,接單嗎?

就像敗犬裡打工達人一樣的......

老闆我,目前無限期歇業中~~~~~

我是看fu的,沒fu~,不接單!

且..一次只接一件單,不量產的

還有,訂做出來的,就此一件,獨一無二的,是珍寶!

只想為懂珍惜的客人而製

開張接單是哪時?  

期限是....不知何時的某年某月某一天~

 

 

 

 

本來,決定不再踏足這兒了

但,它,就像是我的小寶貝一樣的...是我將它孕育出來的

我怎捨得拋下我的孩子,當個不負責任的媽咪呢

後來,終是決定....好好的照顧它,讓它成長茁壯

雖然...我是個單親媽媽 ^_^

 

 

 

 

 

台長: 小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還沒想到分哪類好 |
此分類下一篇:天空很大,人很多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