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6 15:20:1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久沒來這寫東西

因為沉迷FB的遊戲

因為工作一樣很忙

更因為有些東西,寫在FB上了

 

 

 

一直以來

我想要的,不過就是份平靜裡愉悅的生活

但似乎,老天爺總是不會讓我擁有這樣的日子太久

 

 

 

最近這一年來

我的生活不斷出現很多令人當下措手不及的感受

我的家人,我的工作,我的老闆,我的同事朋友,都是!

 

 

 

總是希望自己別忘了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

更希望自己勿忘初衷

可,所有一切的一切,不停的似乎快淹沒了我

天塌下來都有人頂著的感覺,真的很爽

每天醒來,不用為了錢煩惱的日子,也很爽

我牽掛放不下的,我愛的,都不用我擔憂煩惱,更爽

老闆讓我想做什麼就讓我去學,別要我一心多用,可有多好

轉念轉念轉念。。。。

每天每天,逐漸逼自己不停不絕的一直轉念

有時,連自己獨處和放空的時間,都少得可憐

後來,聽很多關於自己或不關於自己的人事物之後

我慢慢的。。。越來越安靜,越來越沉默,越來越不像我自己

 

 

 

有一天大師姊生病了,她有很負面的想法

我和大師姊並沒有熟悉到可以交談內心世界的程度

可,如果有機會,我真很想和大師姊聊聊

她是幸福的,她是被老天爺眷顧呵護著的

所以,她才可以在這時能這麼負面與任性的想法

哪天,我若像她現在一樣的情況

我仍必須同現在一樣一天天的過下去

直到真哪天,醫生對我說我還僅剩多少日子那時

我才能緩緩緩。。的慢慢放下身上一件又一件好沉重的掛念

自從那年的秋天失去健康處於天天病況的那時起

到13年後的現在和未來直到我死去那天為止

我一直都無法也不能像她一樣負面與任性

尤其是最近這一年,更加令我身心疲憊不堪

身體上三兩天就發生的疼痛,就靠隨身攜帶的止痛藥

因為,看醫生也要花錢

我沒有太多的錢可以讓我常找醫生

我更沒有太多的時間

可以讓我浪費在為自己不斷找醫生這檔事上

我流淚。我恐懼。我拒絕。我躲藏

就不會發生嗎?

就算發生了也可以不用面對嗎?

可以像大師姊一樣,用負面想法與任性的情緒來面對嗎?

我不行,因為。。。

我動盪不安的生活,已經悄然開始上演

 

 

 

我還負荷得了正發生與未來即將發生的一切嗎?

其實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很希望,不要有那麼一天,我負載不了時,瞬間在所有人面前崩潰的畫面出現

所以,我盡可能的一次又一次。一件又一件的承擔起

並且自己告訴自己,試著轉念,趕快想辦法

但。。。現在的我,覺得好累好累~

累得常一片空白,常放空,之後忽然驚覺當下的自已究竟還有什麼意義????

我曾擁有過的,我想要的。。平靜愉悅的日子呢???

 

 

 

 

 

 

 

 

 

台長: 小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還沒想到分哪類好 |
此分類下一篇:無聊的白爛文
此分類上一篇:不得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