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9 06:51:0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淚,浪費我半盒面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獅子座,是不會被欺負

可是,獅子座,可以為了自己愛的人忍耐很多很多自己的極限

然後,在最後,極限到了,全部一次回擊

所以,獅子座,就該永遠是被認為堅強無敵的,是吧??

 

 

 

 

 

 

很多,當一旦已經先入為主了

說再多,都沒用了,不是嘛

原來啊....我在你朋友眼中,也是個耍手段的女人咧

我對沛當時是如何,沛自己心裡有數

為何會分手,沛也心裡有數

當初,為何會在一起,沛更是心裡有數

後來和沛分手了

後來再和你在一起....然後,你又有個超黏的悲情粉絲在

所以,我就該扮演起那種會耍手段的女人角色?!

 

 

 

 

 

 

 

我不懂...我真的很不懂........

明明我什麼都可以,明明我就覺得不想搞成現在這樣

明明我只是想和我想在一起的人在一起,難道,我錯了嗎???

 

 

 

 

 

 

簡單的相信

單純的以為

然而...對方,不是相同簡單的相信.單純的以為

我就也被認定是假的.是虛偽的了

 

 

 

 

 

 

 

人生,真的很苦

我經歷過的.我承受過的情感.病痛折磨

夠多了,真的夠了

我看起來什麼都無所謂的,很好配合的好咖

並不代表我沒感覺

我只是不想把人生搞的全是悲情

我還有好多事要做...我還有好多人想照顧和保護

因為,我的生命哪時要跟我說到此為止,我不知

因為,我哪時會忽然再也站不好.起不來,連醫生也不知

然而現在的我,我不說,沒人看得出我曾連站都站不好

 

 

 

 

 

 

粉絲可以去四處說,可以哭訴

而我,選擇回來了...關起門來哭,連你也不讓看見我的眼淚

這樣的我,就天生該是被以強勢者看待的,是嗎?!

 

 

 

 

 

 

好累,真的好累

為什麼? 

為什麼我好不容易和一個我可以溝通想法的人,想在一起了,卻要不斷被質疑?

 

 

 

 

 

可以,真心的給我們的感情祝福嗎?

像我的姊妹淘們一樣的,是真心的,是祝福我能和我想在一起的人在一起

可不可以?

而不是存著我是耍弄你想法和情緒的罪人似的,來看待我,可不可以??

 

 

 

 

 

 

 

粉絲一直說她活不活得過這一關,都不知

其實~~~ 每一次回醫院去時,真正恐懼聽見不想聽的那些的,是我

我不懂,真的不懂

我那麼努力的活著,那麼正向思考的在為自己的生命努力的現在

卻被認為,我是具極攻擊性的

呵....天知道,我才是那個隨時進了醫院就不知哪時回家的

 

 

 

 

 

 

台長: 小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還沒想到分哪類好 |
此分類下一篇:灰色
此分類上一篇:不是空白的空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